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第一天开学。。。

2/5(二)

终于到报道的时候的说了~
早早就开始的就准备很多东西的就怕忘东西
可是我们也还不知道是否就开始入住地说~汗
我也是只是保险的准备东西去那边而已~汗

二姑也有跟着去的坎看究竟是怎样的说
我的心情也只能说的就是有些紧张地说咯~呵呵
毕竟那边就是会使我零一天不同的生活
在莫名其妙的心情时还要面对二姑的聊天~呜呜

终于到了那边之后看到有很多新人的说呢~汗
感觉我是真的要开始新的日子的说了~呜呜
看到怎么有记者的在摄影的还真的很紧张的说呢~呜呜
我还真的很奇怪怎么爸爸跟二姑都好像很开心的说~汗

我就想什么都不会的就在公公婆婆当中带路地说~呵呵。。。
终于找到报道出的却只能学生进去报道~汗
我想这不是要考验我的国文的说咯?呜呜
这算是什么十来个下马威地说吗?呵呵。。。

当然我知道那是担心家人也一起进去的话就很乱才会这样
但是我可是不怎么很会过问的要我一个人去面对。。。
说真的我可是还真的很担心的说呢~呜呜
但还是没办法的还是要我一个人进去的去报名~呜呜

还好我的国文还是能应付第一关得到我的课程处报到
只是到了另一边我就完蛋的听不懂的不知道怎么办~呜呜
后来爸爸来帮忙的才知道有份资料没有填好的要回去填~汗
大致上报到没有什么问题的说啦~汗

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妈妈姑姑他们找到人聊天的?汗
原来他们找到会将花纹的马来人来让我认识~汗。。。
这还真的让我很尴尬的说呢~呜呜
我们彼此都没有多热情的只是都是配合家人才握手。。。汗

后来就遇到的就是一群华人学长的说了~汗
我想还真的很热情的一直在帮我地说~汗~
还好爸爸很健谈的跟他们聊了得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呢~呜呜
一路上来我都是默默的没有多出声的说呢~呜呜

一切都是有他们的帮忙之下来到了我的房间
也就是我以后在那房间住半年的地方。。。
看看~果然没有错的实施个人的一间房间的说呢~呜呜
我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有马来人了~怕怕

选了最角楼的床跟反方向的衣橱之后
爸妈二姑就开始跟学长们聊天的说呢~汗
当然话题不离的就是要他们多多照顾下我的说咯~呜呜
我当然不得不承认的是我的国文不好

了很多的还真的让我很尴尬的说呢
我想他们会不会觉得我家人很烦恼的说呢~呵呵。。。
果然他们还要上课的所以都先走了
而我也要到礼堂听高层人讲规则的说了~。。。

之后情况都为定下来的都没有什么事情的说了
爸妈二姑也要走了我还真的有些不舍得的说呢~呜呜
在他们在我烟枪离开的时候我还真伤感起来~呜呜
有种被留下来的可怜的让我很想哭的说呢~呜呜

我不是很坚强的我顶不顺这样的场面~呜呜
爸妈二姑都走了~这下真的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来面对不同的生活了。。。呜呜
回到房间的看见三个马来人都聊得还不错
就是我一个人不会国文的没法参与他们的说咯~呜呜

收拾下我的行李看看的我还真没有带很多东西的说呢
这已经对我来说已经很好的说呢~汗
毕竟之前爸爸还没有想到这天会是开始进来的说呢
这只是我担心会有这情况发生才小小的准备而已

看看我的东西跟别人的东西还真的相差很多的说呢
很多东西我都是没有准备的还好贴身的东西还有带~嘻
所以在爸妈临走之前就拜托他满下次再来的时候再来拿过来~嘻
没办法谁叫我没有准备好的就这么过来呢~呜呜

之前刚来这里是在外面就看见大家大小包的进来
我那时候就感觉情况不对的
现在果然还真的发生~呜呜
这我还真的第一次这样的要离开家很久~没经验就是这样啦~呵呵

后来要用皮鞋的二我拿了不适合我尺寸的鞋~汗
没有办法只能等爸妈下次再来的时候再更换的说了~呜呜
现在的我只能忍受着不舍和的情况下硬着穿~汗。。。
害得我都走得很奇怪得很痛的说呢~呜呜

这就当作惩罚我自己没有在有时间的时候检查~呜呜
后来有一次集合中我发现了另外两个华人新人~嘻
我不得不说的是我还真的很开心就是遇到他们~嘻
看看他们的发现很长的很有型的就知道他们就是潮流者。。。

我看看自己的这头奇怪的发型就很烦恼的说呢~呜呜
硬着头皮的上前走在他们身边而已呢。。。
毕竟在我印象中向他们这样的外边下是很难相处的说呢~呜呜
还好我发现这两个人的性格则是一冷一热地说~嘻

这总比两个人冷的好的来多呢~嘻
热情的就是叫靖杰的主动的跟我握手自介呢~很开心
遇到还不错的新人可以多多依靠他的说呢~嘻
很快的就这样的我们交换了电脑的说呢~呵呵

至于另一个人呢。。。因为靖杰都觉得他很冷的
他又离我很远的所以我没有试图冒险的跟他认识的说呢。。。
看看就是这么加上我的话就是三个华人而已。。。呜呜
看起来好像很可怜的说呢~呜呜

而且我发现靖杰德国文笔我的还差?不会吧
我还想在这之后多多依靠他的说呢~呜呜
后来我们都剃光头发的都一样光头~汗
早知道我就不用昨天赶着去修剪头发的说啦~汗

剪了头发之后还要付钱的说呢?汗
这~我想这里是黑店的强迫性服务?汗
算了~刚来新这里不会高多事情提高高调来。。。
后来用餐什么的我就没有记起来。。。呵呵。。。

我们这些新人就有活动的连续一周地说
而我写下的就是有个活动就是脱下鞋子的
老师们就把大家的鞋子都惨在一起的要我们随便那一双
而我却搞不懂的拿了自己的鞋子跟靖杰的鞋子。。。汗

我想在这游戏前我就跟靖杰在一起的互相光照的说呢。。。
那是我拿了鞋子会去的时候在靖杰解释之下才明白这游戏。。。汗
那时候的场面还真的很尴尬的说呢~呜呜
毕竟我都觉得我自己很粘靖杰的好像感觉怪怪的说呢~呜呜

 我想要是换作是我的话我想我会觉得很烦的说吧?呵呵
而我就很自私的就是有事情的时候粘着他的
在没有问题之下就立刻离开她的说~汗
我是自然反应的但我都觉得这样很不好的说呢

我还真的希望他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感觉呢~呜呜
手机老是要守着的不让我们带着地说~汗
而我就很乖巧的听话吧手机交上去地说~汗
而靖杰后来跟我说他跟JASON并没有交上去收着。。。汗

算了~事实都这样了没什么好说的~呜呜
只能说我跟他们关系没有这么好才这样了~呜呜

晚上睡觉我就还好的没有什么的说咯
就是没有跟马来人多说什么的说咯~嘻
睡觉我国文不好的没法跟他们认识呢~呜呜
因为没有准备的所以冲凉没有肥皂咯~呵呵

----------------------------------------------------------
没电脑要用手写~还是隔天写的
所以所写的东西并不多的就五十个字而已
就写这篇的时候看看想象的菜这么多呢~呵呵
还真的有些后悔当时没有写完整的说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