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眼镜~相处

1/7(四)

当我再入睡的时候被人叫醒来的我以为已经五点半
所以我就起来的就拿着要用的东西出门咯
在出门的时候其他人看见我这样的问我怎么回事
我就很奇怪的怎么他们问的问题很奇怪的但还是回答他们

结果他们笑起来很惊奇似的但我就是听不懂的
所以就直接到浴室那边冲凉之后就回来咯
才知道现在才只是一点多而已而不是我想象中的五点啊~汗
我还真的丑大的还为自己找理由说很热之类的话~汗

我想我在他们的印象中就是不会国文还是很奇怪的华人吧?呵呵
我还真的很想找个洞就这样的让我钻进去埋没就算了~呵呵。。。
不管他们的笑就直接继续睡我的觉去~哼
不然要我怎样~不会过问的也只能这样的说啊~哼

我记得那个人叫我起来时问我四个数字的随便四个
我说了TT的数字之后就发生以上的事情咯~汗
教我的是以后我认识的外名叫auty。。。汗

-----------------------------------------------------------------------

之后就是又一次的活动的时候到了~嘻
在我们集合的时候我都是用我的手势举起来的让其他组员看到~嘻
都是很快的都能一起找到组别的聚在一起~嘻
这周有几个口号的就是其中一个喊了之后要我们趴在地上~汗

这规则还是不限制任何地方的说呢
有时候还是在马路上的很烫的说呢~汗
有的就是在操场的那边爬下来的说咯~汗
浸染是这样的我也是很随和的人都没什么

就是听话人说的这样的很肮脏之类的我倒无所谓~呵呵
这次就是要我们画国旗的我们这组却特别的
把我国的国旗画得不一样的就被导师责骂的说了~呜呜
还要我们带着那国旗的走来走去的说呢~呜呜

当然我是想说我第一个带的那之后休息的时候我就不会这么尴尬咯
怎知老师要队长先戴上的~我想完蛋了~呵呵。。。
还好休息之后就没有要继续带的不然就很丢脸的说呢
这不能只怪谁的毕竟我们都是同一组的说啊

有错的就是我们一起错的没有什么好争吵~
只是就是在被老师责骂的时候就是很尴尬~呜呜
这次我们的任务就是那弄好的国旗上放上蜡烛点上火的
也有马来人的那块布来抵挡外来的风吹袭地说

规则就是要我们拿国旗的边缘的钱不认都要拿
而且还是倒退的一次次的过关的说咯~汗
我看见其他的组别用很好的方式我也想提议的说
只是我不会国文的不懂怎么解释就算了~呵呵。。。

就当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的会把蜡烛弄熄。。。汗
而我们都躲过的却在一次的看别人怎么玩的时候没有留意
就这样的被一阵风这样的吹熄的说了~汗
结果我们的就被惩罚爬水泥的说咯~汗

很不巧的我今天可是身穿白衣的。。。汗
没办法老师们要这样的惩罚我也没有办法的说啊~汗
看着另一个女生也穿白色的衣都爬过去的我也没什么好说了~呜呜
怕了之后还要在草地上翻滚的就把衣服都弄肮脏的说了~呜呜

这就算了~游戏是这样的玩的我也认的说咯
只不过我讨厌老师就是假意帮我拿眼睛的
却之后把我眼睛丢在水泥里。。。汗
我就不干嘛老是的就只是一脸不爽的瞄那个老师~哼!

算了~都这样的也没什么好说的~呜呜
之后就被涂黑白的巧克力的在脸上~呜呜
下一关就是要处理完奇怪的东西咯~汗
有一样水很奇怪的我不敢喝的喝了之后会呕吐的

所以我就处理另外的青红大辣椒的试图帮帮组员的
至于那个奇怪的饮品我只能在一旁鼓励的说了~呜呜
我还真的很佩服一个女生叫aosa吧一直喝的说呢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我们会是怎样通过这关呢~呜呜

一路上来我都是没能很好的跟组员沟通的说呢~呜呜
要是我能很好的跟他们沟通的话这游戏我想我会很享受的说呢~嘻
一次次的都是我不会国文的让我错过很多可以娱乐的事情呢~呜呜


-------------------------------------------------------------------------------------
跟学长们都相处得很不错的说啊
至少不会像之前进来的之后什么都没有说的就在一边地说~呵呵。。。
甚至我还是那种不敢进去的在外边等的说呢~呜呜
现在的我还是可以跟他们一起玩麻将的说呢~汗

当然他们玩的麻将方式跟我之前玩得有些不一样的说啦
当时我也能很快地适应规则的跟他们玩麻将~嘻
很多次我都能糊了却都是被其他人先登的说呢~呜呜
我想我就除了玩麻将之外就没有什么话题跟他们说了。。。呜呜

在麻将的时候我才能体会认识到一半华人的说而已
其他的时间我都觉得很陌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呢~呵呵
他们不知道从哪边弄出来面包的让我吃
我是觉得面包是有些硬的但没有多说什么

谁知道这面包会是谁的乱说话就完蛋呢
要知道的是早就个学长之中就有五个就是跟我同系的学长。。。汗

----------------------------------------------------------------------------------

这三天里都被人问一些会问的问题就是
名字年龄科目来自~还有就是问喜欢做面包~为什么选面包课等等之类的问题
我当然都回答的就是我是很喜欢面包的说啊~嘻
只是我知道的是我更是喜欢做蛋糕的说呢~嘻。。。

只是在我申请这里的时候并没有蛋糕这科目的采选面包的
当然我也知道在这里刚开始也可以转科目的
只是我觉得那样子会很麻烦的所以我才没有这样的说咯
反正在我想象中做面包跟做蛋糕都是一样的说啊~嘻

所以就算这样的让我学做面包也没什么不好的说啊
就在以后有机会的话就去学做蛋糕咯~嘻
是否是自愿的~我都是说一半半的说咯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吧?呵呵

-----------------------------------------------------------------------------
晚上在我自己的房间里面待着
我发现我跟室友们都相处得不错的
之前比之前没有什么了得好的来好很多呢~嘻
所以我都会尽量用我所会的词语跟他们聊~呵呵

虽然我是比他们迟一些彼此认识的但也不错啦
毕竟我们在同一间房间里可是要相处半年呢
当然不能像陌生人的没有跟他们认识的进去房间吧?呵呵
虽然情况是好了一些但我还是比较话少的说啦

毕竟我跟他们沟通都是很奇怪的
当然是我的关系无法跟他们聊得很顺利啦~呵呵。。。
有时候听得懂就是很好的说啦
要是听不懂的话就是很烦恼的说咯~呵呵

现在不错至少我不是想小说点是那种的被欺负那地步~嘻
当然至于以后会是怎样呢我就不能保证什么的说咯~呵呵。。。
一样的我称他们在祈祷的时候就去洗衣服的说咯
或是趁着时候的整理我的衣橱的说咯~嘻

这锁匙给我一个时间让我自由的坐卧事情的说咯~嘻
至于习惯这里吗?嗯。。。还不错的说啦
就当作训练自己来这里独立的说咯~我都是这么想的说呢
除了一开始什么都没能好好的睡觉习惯之外都不错~嘻

毕竟我以后就要在这里呆半年的不能不习惯的说啊~呵呵
我发现在我的组别里有个女生跟我的科目是一样的说呢~嘻哈兹玛
我想这样多好呢~我想我以后就要多多麻烦他帮我的说呢~嘻
所以我可要多多接近他的以求以后好相处呢~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