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自私。烦恼

1|12(二)

醒来想叫大家起来的时候就有人进来的叫他们
我就有种被侵入我的权利的不甘的拍门示威的说咯~嘻
说起来还真的很无聊的有人帮忙还生气什么我也不知道~呵呵
还是一样的吃了早餐就睡觉的灯他们回来再叫我醒来

发现这里的训练还真的有些像军人似的方式来训练我们呢~汗
之后到时就慢慢的带着我们的人是这里的地方的知识我都听不懂~汗
之后就带到我们区各自的课室之后
因为我在面包课就只有我一个男生的

他们好像还不认识我的不会国文的所以叫我去通知老师~汗
我说了我不会的话就会被他们看不起的不说我就只好硬着头皮的说咯~汗
还好我虽然是找到老师的但国文不好的老师也听的很奇怪~呜呜
之后老师就带我们进去课室的并要我们自我介绍的

而我还要对于这些自我介绍还可以应付的不然就麻烦得多了~呵呵
罗老师是我们面包课最大的看起来好像很好相处的说~嘻
之后罗老师好像很忙的就没有呆多久的就会去办公室
我们就在课室的聊天的说咯~

还好都是由哈兹玛一直跟我聊天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一个不会国文的男生面对五个女生呢~呵呵
开始的时候我还真的很尴尬毕竟不会国文是很惭愧的事情
但还好的就是五个女生都很好相处的聊得不错~嘻

因为我在语言上无法胜任的取得他们的友好的
所以我都是以行动来表达我的好意向和他们很好的相处的说咯~嘻
我还很大胆的硬着头皮的跟他们合拍的就是不要很特别一个人
毕竟我知道的事我之后还要跟他们相处半年时间啊

而不是我中学时期的可以一个人的独自度过也没关系的说阿~
在这里开始表现一个人的话我想之后想要跟他们相处就真的很难的说呢~呵呵
我想就算我要酷酷的一个人也要有实力的那佯装酷
对于现在我连国语都掌握不好的还能说什么装酷呢~呜呜

之后学长姐做了面包看见我们都没事做的就请我们吃
女生们自己吃了还很大方得请别人吃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们呢
毕竟我想那时学长姐清他们的他们竟然借花送佛?汗
我只能说我俩便不能得罪的想说我看不到不知道不知道。。。嘻

虽然我说跟他们相处得不错但还是大部分的时候我都是很无聊的
毕竟我都不会国文的听不懂也不会说~汗
所以我珍惜希望那个学长姐可以给我笔记抄的来读呢
毕竟我之前就从学姐那边听说有些东西可以先背

这样之后老师问起的话我之绍还可以应付的说阿~嘻
知识学长姐都上课中的就想说下次就要跟他们借来抄的说咯~嘻
后来有人通知我们的去拍个人照我们就通知老师之后就去
毕竟今天就被苏老师说了一顿~呵呵

我是第三个去拍照的看看其他女生拍照的我就有恐怖的说了~呜呜
毕竟我看看怎么那些照照就连很小的瑕疵都能拍出来的很恐怖列
毕竟那时我们平时看就看不出的就这么一拍就无处遁应了~汗
而我更是知道我不是帅哥的又是被剪了头发更是很恐怖的说阿~呜呜

知识拍照还是要的我没有办法就这么硬着头皮去吧~呜呜
就算是丑的那也是我的也没有办法的谁叫之前的我没有好好的保养呢?呜呜
拍完之后我就连忙逃离现场的开始不喜欢拍照这恐怖的玩意儿的说呢~呜呜
之后哈兹玛有些不舒服的要我买水的我就因为不会国文而拒绝了。。。

我只能说这就是我只想别人帮忙而自己却帮不了别人的说得这么一个我~呜呜
回去不久就有人找五个女生的离开课室就只剩下我一个人的呆着~汗
罗老师看见这情况的问我他们去哪里的我也用我很差的国文跟罗老师说
罗老师好像听不了明白我说什么的就告诉我我五点才能回

之后苏老师也问起了这件事情的单苏老师看看时间就让我早是五分钟走人
而我收到这消息并没有告诉苏老师罗老师要我五点回去
因为我不活国文的不想有一些语言上的问题在烦恼
知识之后苏老师走了之后我更是烦恼毕竟我没有告诉苏老师那件事情的~呜呜

算了~这一切就看看就顺其自然的不然我还能怎样的说呢?呜呜
冲量之后我就用餐的有马来人过来一起用餐的跟我说话
知识我都是不会沟通的都是保持沉默的说咯~呜呜
但也没有很严重的就是他问我打得没有多说什么的说咯~呜呜

之后靖杰也作过来的就跟他聊聊得
只是很多时候不知道我听力有问题的还是靖杰很小声的听不到
所以我都是要他重复的让我想起自己也是这样很尴尬
但我真的听不到的还真的希望他不会介意这件事情的说了~呜呜

用完餐之后我也没有做什么的就回房拿锁匙的曲洗衣服咯
之后就去华房的下棋的听到JASON打电话给亲戚都很好相处的
想象自己怎么第一次打给家里就来个吵架的场面这么恐怖的说阿~汗
之后我也向大会家里的单想象还是没事情的话就不要了~呜呜

今天来了一个男生化的女生看起来很受女生欢迎
我也有见过他的只是我沉默他不怎么热情地所以没有说话咯~呵呵



---------------------------------------------------
之后罗老师给我们纸张的让我们写上对面包的认识
而我当时不知道的知听到罗老师说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我就写我要写的东西咯

因为我不会国文的需要老师们来帮忙的
所以我的内容就是直接的告诉老师我不怎么会国文的
但是会很努力的学习毕竟我知道这是我的选择~嘻
当然还写上我为什么选择面包的也有些上去的知希望老师没什么反应就行了~呵呵

虽然我国文不好的单我也不管这么多的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说~嘻
之后我就看看别人的究竟是怎样的看看这怎么就是跟我的不一样的说阿?汗
但我也不过这么做的那时我的想法我也不想改什么的说~嘻
我想我要是改了就不是我要表达我的意思就不好了

虽然我都是不会国文的单是我都是不想抄别人的只想尽量自己完成~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