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烦。取名?

1|9(六)

今天我还是早起来的却是没有叫室友们起来
所以之后他们很匆忙的洗涮之后看见我就说我自私
我不知道我能怎么办我没有这样的经验也不敢叫他们
而我就使这种什么都不干的也不知道怎么做的一个人

像其他人对我很好的有些帮忙的
而我自己对别人却是没有一些帮忙的只是还别人的说~呜呜
之后就十万一系列的活动得还不错的说啦
只是刚开始我搞不懂得所以放下椅子的让大家跟我一起惩罚。。。

后来有些主意的但是我却没有说出来的只是想而已
然后就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要吃下来才能过关
看看我在语言上没能帮上忙的就硬着头皮的吃下去咯
我就当作着一种补偿的给这组别一些贡献的说吧

在这天玩游戏当中很不辛德沃把鞋子弄破了~呜呜

结束游戏之后我都是想到的就是我玩得不能尽兴
毕竟我都不能跟组员相处得很好的说~呜呜
有时候我就会在向我是否很自私的~自私到就连自己也不喜欢的说
我还能继续坚持下来吗?我还真不知道

-----------------------------------------------
12点半的时候我错过了午餐时间
独自虽然肚子是很饿的但是我还是没有像学长要食物吃
毕竟我自己都没有什么要卖的东西给他们分享的也不好吃他们东西
后来我们去买东西吃的总觉得很贵的不值得的说咯

卖了之后就算我不喜欢也不想但是我还是要跟别人分享~呜呜
有时候我真的很好奇买东西不是自己要的吗?
这样都是跟别人分享的这样真的很好的吗?我不知道我没有这样的经验
我只知道我并没有这样大方的要跟别人分享的说咯~呜呜

后来他们要去打篮球的我就换鞋子的想说参与
怎知去了之后并没有我可以参与的觉得很尴尬的说呢~呜呜
之后JASON去打排球我才能参与打篮球的说而已~汗
而我知道可以打排球的时候我也跟着去的却被他们叫去打篮球

总觉得我是别人可以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的很奇怪的
我不敢去跟从的也怕跟随的说~呜呜
很羡慕除了我之外大家都能很好的跟马来人沟通的说呢~呜呜
我~还是一个人比较好吧?

不然要我怎么办才好的说呢?
无法跟马来人沟通得很好的要我怎么办
沟通不了的只会把气氛弄得很尴尬的就有的说吧~呜呜

-------------------------------------------------
在房间的情况还不错的说啦
至少我还是能多少能跟马来人沟通得很好
就是还是感觉有人不喜欢我的说吧?呜呜

-------------------------------------------------
晚上没有节目的有时遇见了靖杰
我没有去打球的而他就不会打球的我们就在食堂待着咯
之后我发现我们聊天起来还不错的就是我知道我
所聊的内容多数都是不存在的说呢~呜呜

我想要不是我这样的话我们的聊天会不会这么好的说呢?呵呵
而且我很奇怪的就是怎么靖杰好像都听得懂我说什么啊?汗
我记得我不是口齿不清的吗?怎么他好像没有这问题出现的?汗
而且我看看了我自己的样子也不是很好看的而且比之前更难堪的

难不成靖杰知识都在勉强的或是就算听不懂也没说什么?汗
我是很沉默得所以对于这样聊天我是很开心的说
知识我还是有些顾虑的毕竟我所说的内容都是很多虚假的~呜呜
感觉不错的只是靖杰还不是我所能依靠的人啊~呜呜

------------------------------------------------------------
一点
有时被学长们叫醒的又来一次自介?汗
上次不知道几时就这么玩得被叫醒来的去知道学长的外名
我那时候只能说很无聊的毕竟我听不懂他们说的话
这次不同的很恐怖的就诗论但我们学弟自介~呜呜

并他们看看怎样的给我们一个外名的之后就那样称呼的说了
还好当时的我坐在最后面的能看看其他人怎么回答的说啦
但是也是不好的就是越是到我的时候越是更紧张的说~呜呜
很想就这样的离开这里的不要面对这样的情况的说呢~呜呜

到我的时候开始时还好没有什么的问题的说啦
只是到了他们给我去名的之后我不懂读音的读错
tangka却读成longkang。。。结果就这样得被取笑的说了~呜呜
被学长们调正了很多次才成功说对的说~呜呜

算了~谁叫我的国文不好的听力也不好的才闹出这样的笑话~呜呜
然后我意外听懂的说以后要交学长的外名。。。汗
我可是不知道的说阿。。。算了~以后就以后再烦恼的说了~呜呜


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给我取名拐杖的说
后来我明白一些的就是开始的时候我鞋子不适合的走路不好
被学长们看见也像起来才有这样的奇怪名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