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作弄?表演?

1|15(五)

起来拿眼镜的时候意外发现我的眼镜竟然不再我平时放的地方?汗
在我的范围找不到的就拿出我的第二个眼镜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结果是被我找到的而且是很整齐的放在一起地方
不得不让我怀疑这时有人作弄我的说呢~气

气着坐在中间的象办法怎么报仇的整他们的说呢~哼
只是我想来想去最后我还是没有那样做得取消我的计划
毕竟我不知道是谁的而不想得罪不应该得罪的人
就当然那是初犯的就原谅他们的要是下次这样的话就不客气了

想通了这点之后我就很后悔怎么刚才为了这样儿生气很久呢~呜呜
毕竟生气也是让心情不好的也很累的说呢~呜呜
其实往好的方面想像他们这样做就让我明白我是概要有些提防的说
而不是我所想像中得很好的不会发生我不享有的事情出现~嘻

所以要说真的我是应该谢谢他们让我上了这一课的说呢
不然要是真的不减了眼镜那真的就不值得的说呢~后悔也来不及了
叫醒了一个人之后我就去食堂的继续完成我的日记的说咯~嘻
宁静的食堂加上晾凉的晨风都是我很喜欢的说呢~嘻

之后在操场那边唱校歌的导师意外的把麦克风给我的唱?汗
说真的我那时候就是不懂怎么唱的我对不熟悉的歌曲怎么唱啊
我是很像希望导师把麦克风转给其他人的怎么导师一直放在我面前的说~汗
结果就是我的不完整的歌声让大家听到的很尴尬的说呢~呜呜

那时候我是很尴尬到极点的也是感觉脸很热很红的说呢~呜呜
那时谁叫我当科长地站在前面的可怜的说呢~呜呜
之后结束周会的时候我的同学有问题问导师的我就留下来陪他们咯
听着听着导师突然说起我的一些事情得知是我听不懂的就是懂非懂得点头咯~汗

感觉是知道导师说我一些好的事情也发现同学的问题说了也没什么了
却还在那边的跟导师聊天的就是怪怪的我们不是要回课室吗?
看看我的手表的都九点的就很大胆地举起手的跟导师说我们时间到了
毕竟我们本来就是应该8点半就集合报道的都拖到9点了就不应该的

我深怕老师不喜欢得所以我就这么地提出希望他们知道时间
结果我好像应该没有得罪大家的说罢?呵呵~我是这么希望拉~嘻
导师说我很好的可以处理好时间的~我想导师也很想脱离的说罢?呵呵
不管导师怎么想的伙食同学怎么想的我们就是应该回课室的说咯~嘻

回到课室之后就是温习的说咯反正都没事情做的说阿~呜呜
之后通知我们要去食堂集合的就通知老师咯~
只是怎么又是我跟老师说阿~我好像国文不好的说咧~汗
还好都没有什么问题的就通过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呢~呜呜

到了食堂之后才知道是管理员给我们知道一些规则的不象我们犯错~嘻
基本上的规则都没有什么问题的说啦~我是这么觉得毕竟我听不懂~呵呵
之后就是用餐的靖杰坐在我旁边的只是沉默的就像有心事的说呢~汗
就算淑君来了他还是一样的沉默让人很不习惯的说呢~呵呵。。。

之后就回房间的午睡以下的就打电话给家里的说了一些药的东西就没什么话聊的说呢
之后我就在两点就过去集合的毕竟我不知道时间的怕迟到的说呢
结果是我早到很多的我就在那边呆着的说咯~唉
之后我看见靖杰根信任聊天的都不错的真的很佩服他呢~呵呵

之后在课室我就跟女生们聊天的料到放学之后我就换衣服就去运动?嘻
是的~运动~这是我来这里之前都是很想运动的说呢~就是跑步~嘻
而我发现在这里放学了之后到晚餐课室有一个小时班的时候是没事做得
所以我就想说在这段时间就是我运动时间的说咯~嘻

当然一向没有跑步的我在操场上小跑几圈我就不行的上气结不了下气的说呢~呵呵
而且我看看时间的我才跑了十分钟二姨就是这样的结果很不满意的说呢~呜呜
而且我出来运动的时候被学长们看见了我就不想这么早回去的很丢脸~呜呜
所以我就是硬跑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做了些基本运动才回去的~嘻

之后我洗衣服的被华人学长看见的都很大惊小怪的说呢~汗
虽然很少人看见我洗衣服的但是也不用这样的夸张的说罢?汗
他们在后面冲凉的一直都我加入他们的玩闹的我才不要呢
要知道我是蔡冲凉不久的而且我不是好动者~呵呵

赶快完成我的事情之后就离开那恐怖现场呢
我想我在吃鸡分钟的话我肯定被淋湿不只是裤脚而已~呵呵

后来没事做的我就到礼堂的看看新人们的表演看看咯~
当然得我是看不懂什么东西的就是支持下而已~呵呵
当我忍不住也看过了我同科的伟杰演出我就要回去的
怎知回去之后就被告知不能提早回来的就在此回去礼堂咯~汗

当我好不容易坚持的看完表演回去的时候却意外发现门锁了?汗
更可恶的就是室友们都还没有回来得我只好等的说咯~呜呜
只是要知道的事那时候是12点了~呜呜~累倒我很困的还是要等他们开门~呜呜
不得不在他们还没来的时候销小诅咒他们一些~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