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爸妈来~

1|16(六)

五点半就闹钟响了起来
只是今天是休息日的没有上课我也只是叫他们一下下的就睡回去
毕竟我昨晚也是很迟才睡觉的说~呜呜
害得我八点才起来的看看没有事情做的就跑步咯~嘻

之后就用餐了之后我就温习的也遇见了祖跟杨的在食堂就聊天咯
而我就是等爸妈来德国时间的说咯~呵呵
在爸妈来之前我是看见了五个女生的只是没有聊天的就像陌生人~呵呵
毕竟过去了也是没始做的就继续温习的等时间过咯~呵呵

靖杰也是无聊没事做的就陪我聊天的等爸妈咯
结果爸妈来了就是大包小包的很搞笑的什么都有~呵呵
我本来想说我放了东西之后就下来的陪爸妈的
怎知靖杰提议爸妈也跟着上去的陪我用餐的并聊天~呵呵

而我一直都是坚守着家长不能上去的却忘了它没说不能去食堂阿~汗
最后爸妈就跟着我们上去的在食堂等我放了东西就去食堂咯~
说真的我又是一次的没有靖杰很会向这些东西的都让我很自责的说呢
真希望爸妈不会发觉我这样的举动的说呢~呵呵

之后我也不知道跟爸妈说什么的就是在他们身边我就很安心的说呢~呵呵
唐妮跟淑君也过来的跟我爸妈聊天的很不错~呵呵
之后就是只身下我们三人的时候确实没有话题的说~汗
之后爸妈呆了一段时间就离开的说咯~呜呜

说真的拿时候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就是想见爸妈而已
知识这样就是很无聊的当然让爸妈这样觉得才离开~呜呜
我又是一次的错过的但我却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去珍惜的说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