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运动沟通不会。。。

1|10(日)

早上起来就去叫大家醒来的
毕竟经过上次的经验我还不敢不去叫他们醒来呢
要是再来那么几次那样的话我肯定会很讨厌的说
只是这次我叫大家醒来都是一样的有问题的说~汉

那时因为有个人告诉我我太早叫他们醒来了?汗
我哪里知道的只知道闹钟都响了还等什么的说阿?汗
真想跟她说要我叫你们醒来就应该说个时间不要这样啊~哼!
没有多少管他们的反正都有人醒来的就去操场看看咯

看看很早都没有什么人的就加入排球那边的玩玩咯~嘻
毕竟我知道小学就有接触排球的我想我能去玩的说吧?嘻
只是我不会开球的而且打球也只是还好的并不是很好的说咯~呜呜
后来就有场比赛的我也像参与排球的只是人满了就当观众咯

JASON打得不错的让我们这边的都取了很多分数的
甚至老师都组成一组的跟他们比赛的都差点赢了老师那组呢~呵呵
他不错的有能力的倍受欢迎的而不像我什么都不会的就使负累的说~呜呜
我本来是很想跟靖杰在一起的毕竟大家是华人的

只是看看他好象不怎么理会我的就自己待着的说咯
结果之后我被一个侨小的学生缠住了
这当中都是他说话的我都是没有什么说话的听他说的
因为我知道的是我很多都是听不懂他说什么的说呢~呜呜

听不懂很烦甚至很想这么德立刻走人的不要这么烦恼的说呢
我没有JASON运动方面很好的也没有靖杰人缘很好的
所以我也只能一个人的待着也只能这样子的说了~呜呜
这就是我我也只能这样的说了

------------------------------------------------
没什么活动之后我就回房间睡觉的说咯
之后我就醒来的就收到消息就是大扫除?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的就跟着大家去做东西咯
看看大家都很勤劳的大扫除的我就觉得我是该付出一些的

等大家都差不多结束的之后我就自己清理沟渠的垃圾咯
我只想默默地清理并不想被别人知道的却很想让别人知道~呵呵

在这里的情况我市也有种想法就是想要离开这里的说呢~呜呜
毕竟很多次跟马来人说话都要搞很久的才明白一些的说得很苦恼的说呢~呜呜
就像是那种想帮人的却是帮错的说那种感觉很不好的说呢~呜呜
这里摆结束了~之后会是怎样的我也不能想象我还会能否坚持的说呢~呜呜

在这里的我就是有种感觉的就是我现在就是身在异乡的说了~呵呵
不是吗?不是马来文的却跟一群马来人聚在一起的不像吗?呵呵


-------------------------------------------------
之后完成了大扫除之后我就回去华房的玩乐咯
不然怎样的现在的我还是还没有开始念书的说阿~呵呵
我本来想说跟大家玩麻将的毕竟这游戏比较很好玩的说~嘻
只是我最后却跟维权下棋的说真的是很纳闷的不能拒绝~呜呜

最后靖杰通知我们的去办公室外面等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失去那边就是~汗
去了那边之后也发现已经举起了很多同学的在那边等待的就是不知道做什么的说呢~汗
我就很无聊的也不知道跟马来人相处的就在一旁的坐在一旁的发呆的说咯
虽然这样子看起来我是很可怜的但我还能怎样呢毕竟我可是不会跟他们沟通的说阿

看看靖杰的也好像没有心情跟我聊聊得
至于JOSAN更是不用说的就是跟他不能好好相处的就是我之前想的那样时尚人~呵呵
我自己坐着发呆的就是没有想到会是之后又一群马来人为着我聊天的说呢~呵呵。。。
那时一开始就是有同我同组的聊得很好的组员先陪我的说得

那时知道我不会国文的所以很同情我的陪我的
至于其他人那就是大部分都是卧室友的很出奇都聚在一起聊天的说呢~呵呵
当然除了一开始我也有多少说话之后我就没有说话的说了~呜呜
毕竟我对于他们的聊天内容可是不明白的要我说什么的说呢~呜呜

但是我是很开心得大家都围着我的聊天总好过我一个人坐着的说呢
当然可能是我太沉默的关系所以这样的情况也没有维持很久的就解散的说了
但是这也已经很好地对我来说毕竟我是很清楚自己的问题的说~呜呜
说真的我是很感激那组员的关心的说呢~呜呜

之后我才知道这次聚在一起是那免费的裤子根鞋子的说呢~嘻
看着大家很着急的要先得到的我就等最后的才进去的说咯
在进去之前也在我被包围的时候我就发现靖杰无聊的竟然挽起健身~汗
那样动作可不是我这几年之内可以完成的说呢~呜呜

最后我就是跟靖杰还有一些马来人最后一批进去咯~嘻
可是我们两个华人除了裤子都能找到适合的之外就是鞋子都没有找到的说了~呜呜
我市想到的就是要离开的却没有靖杰很好地想到情况很乱的帮导师
最后我当然不会一个人离开地留下来的跟靖杰帮导师收拾的说咯~

不错的不说得就是我的人品并不是很好地没有想的这么多的很惭愧的说呢~呜呜
就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人来说更是要多注意这些事情的至少会帮到自己的说
可是我却没能这样的完成掌握的那我还能靠什么在这里维持下去呢?呜呜
忘了说的就是说起看见靖杰一个人的时候我却没有陪她的总觉得这样我很自私的说。。。呜呜

--------------------------------------------------
之后就在礼堂集合也是宣布这周的`训练结束之后
在散队之后我就找机会的问问导师刚才所宣布一些事情的问题
毕竟我国文不好的也只能这样的问清楚的说咯~呜呜
当我要询问的时候JASON就比我早出来的询问的就不用我问咯~

听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导师所宣布的时候不管我们华人的
只是我们还是要在11点之前就到礼堂外的集合的说咯~
之后我就跟着他和一个马来人在后面的走回去的说咯
在后面的我就看着前面的他们聊得不错的我就觉得自己没用的说呢~呜呜

但不管的我不会国文的确是我的问题的不能怪谁的只能怪自己
这一刻我却有种想法就是我也会油田也能像他一样的能很好的根马来人沟通的说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样的想法究竟会不实现的但有着显赫法也不错了~呵呵

之后的情况我就没有多些什么的就直接到了冲完凉之后
我就去华房的途中却让我遇上了一个学长在外头哭了起来?汗
说真的我来这里这么久也很少跟他联络的甚至很少看见他的说呢
所以我就是很苦恼的怎么就是让我遇上这样的情况就是要我怎样的说阿?呜呜

对于哭泣的人我还真的没有经验的不知道怎么安慰的尤其是我不熟悉的人
也只好让他去洗脸的之后我就连忙通知其他人的试图获得解决方法的说咯~唉
怎知大家听了这消息之后却是没有反映的什么的继续做他们的事情?汗
后来才知道原来就是阿龙carmen的关系才会让那学长哭泣的说得~汗

咳咳~看看这件事情的关系很复杂的还真的不适合我来处理
也看看房间里的气氛否不怎么很好的所以我就很早就回房待着的说了
本来我这时候的心情也不是很好的还遇上这样的情况还真的倒霉呢~呵呵
之后十一点了是时候去礼堂那边等他们集合的说了

我们三个男生到了之后见没有人的旧好奇看看礼堂里面什么情况
靖杰看到里面播放一处奇怪的戏就好奇的进去看看的
而我就在外面看看就只剩下JASON着沉默跟他合不来的他
所以我也好奇的跟着靖杰进去的看看也不要在外面跟他待着~呵呵

看看那戏剧的应该是让学生们知道道德的一些东西吧?不知道呢
看不懂也不是很好看的我们就出来就看见两个女生也来了一起待着咯
之后林敏就是开始讲笑话的都还不错的弄到我笑
之后靖杰很配合情况的也拿出我也知道答案的笑话出来

奇怪的是林敏却没有听过的我还真的很惊奇的还以为他会呢
之后他们都聊得很开心的就是我不懂得配合得就在一边默默地聆听中
自己在想的就是怎么我之前没有去留意笑话内容的这样这时候我也能交谈咯~呜呜
之后倒是出来就告诉我们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得今晚就取消集合的要我们回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