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日记。表演

1|8(五)

还是一样的我还是没能很好的睡觉的说呢~呜呜
半夜醒来之后的我都不容易在睡觉的说呢
毕竟我的床可是最角落的离风扇可是很远的说呢~呜呜
平时我可是很不能在闷热的情况之下睡觉的

可是来了这边可不是我想怎样就能怎样的说了~呜呜
所以就算是这样的我也没有什么办法的只能接受这样的情况咯
毕竟这里可不是我家的我要怎样会能怎样的说阿
就是比较可怜得硬着头皮的勉强自己继续睡觉

等他们去祈祷之后我就处理我的事情的说咯
话说在第一天我没有带卫生纸的时候我可是没有
所以就在那时候我可是没有大便的说呢~呵呵
前两天我都很顺利的通便的说呢

怎么只昨天却是不顺利的说呢~呜呜
现在我就想回到中学时期的都是在早上处理通便的问题呢
不然不是每天通便的话可是不健康的说呢~嘻

现在我写日记可是没有电脑的写得很顺利的说呢~呜呜
说真的有种很可怜的感觉说呢~呜呜
毕竟现在用手写日记的都不能很快地把我的心情都写下来的
而且还是很慢的也让我写得很没有心情的说呢~呜呜

就想第一天我都没有心情写日记的让我后悔很多
当我开始用手写日记的时候确实没有心情写的只是几个字而已
现在所看到的很长的日记可是我记得当时的情况才能这么长而已
不然就看看我自己所写的日记可是很想哭的说呢~呵呵

写下几个字的重点就想说回家之后看看能不能想起来咯
要是能想起来的就最好的就回家继续填满它咯~嘻
要是真的就想之前我的日记没有写下来的想不起来就算了~呜呜
当然这样的话就是真的很可惜的说咯~呜呜

说真的我这次觉得什么都不习惯的说呢
这里都是以马来人为主的都快跟中文的东西断联系
还有的是这里可真的很可怜得没有电脑课是免费的让我上网的跟大家或是家人联络~呜呜
又不能回家的我还真的很快差不多跟家人断联系的说呢~呜呜

---------------------------------------------

之后我们就上一课教规则的让我们明白什么能做根不能做的
当然有时候我找不到导师说要说的事情很烦恼的说呢
当然的所谓的规则都是跟一般莱索都是差不多的说啦
我的组别的组员里包括我的话就是四个男生的说咯

四个就有两个跟我同一间房间的室友啦~汗
这样不是不好的就是少了机会可以认识其他人咯
还有一个还不错的跟他相处得不错的说咯~嘻
那是有次我们有个活动是给个选择题的我跟他的选择可是一样的说呢~嘻

我们的组别还还不错的有两个辩论的很强的说呢
我呢都是很多想法的酒是没能很好的说出来的说咯~呜呜
说真的可以的话我要是会国文那会是多好的说呢

-----------------------------------------------------
之后到是给我们题目的而且就是要我们晚上做个表演的说呢~汗
我的组别可是一起讨论很久的就是想搞好表演的说呢
开始时他们还因为我不会国文的还在烦恼中的还特别给我小角色
虽然是小角色的但是我还是很努力地把它背熟的不相联这样都不会

虽然我的台词就只是二十个字而已
但是国文的读音还不是普通的简单就已经让我烦恼中
从中我就是因为这样闹出很多笑话的说呢
他们都很热情地在讨论剧情的就只有我在一旁背熟台词而已

感觉是有些可怜的但这就是我的就没有办法的说咯~呜呜
谁叫我不会国文的就不会怪什么东西的就只能怪自己的说咯~呜呜
可能是人多意见就不一样的就讨论很久的说咯
而我就算是不能参与但我都是在一旁的算是一种补偿

当了晚上就是要表演的时候我的台词都还没有给我背的
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安顿我的我都没有说什么的
想说他们什么时候给我台词我就即使再背咯
怎么知道救灾要表演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他们讨论这么久

却是少了我这个不会国文的话人的台词
就因为这样的我就自然得没有表演的就在后台等他们表演完咯
知道我没有表演的我并不是想之前想说没有表演就很开心的感觉
而是就是因为没有跟大家一起演出的而伤心难过的说~呜呜

我能体谅他们没有准备我的是因为我不会国文才这样的说啦
但是我想到的就是就算是这样的我还是跟他们一组的说阿
怎么就这样得留下我一个人的让我独自面对这样的情况阿。。。
说真的在他们面前我都表现得没关系的不要紧的说

为的就是不要因为我的而把这次表演搞砸的说
只是我还真的人的很辛苦的很想就这样跟他们说我不喜欢这样的说
就当他们走了之后我就真的躲在另一边的哭了起来
对~这样的情况我真的很难过伤心的说

一直忍着不哭不哭得等他们出来的之后才到人少的地方痛苦
每次每个组别表演完之后就有拍照的做个纪念的说
当时我就是知道这样得所以我就过在门后的不让他们发现的说
毕竟我知道的事我没有表演得所以就没有资格跟他们合拍。。。

在痛苦的时候我都只能告诉自己不要紧这没什么的说
虽然是这样的自我安慰的但还是无法很好的安慰为的说
这时候的我总觉得自己是一种负累的让大家麻烦的说~呜呜
我想要是这组别没有我的话我想会比较更好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