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爸妈。记名字?

1/6(三)

早早就起来的就是因为发现厕所的有门浴室不多
所以我为了不要没有的用的所以早在起来~呵呵
可是看看空空的于是就感觉很恐怖的说呢~汗
而我就到其中一个的就去冲凉的说咯~。。。

期间我都是很担心会有什么东西出来的说呢
而我本身就是会比较像很多的人
所以就算是没有什么事情的我都能自己吓自己的说~呜呜
早上地说已经狗冷了~

我还这样的自己吓自己还更加更冷的说呢~呜呜
战战兢兢的冲完凉之后就赶快离开浴室的走人呢~汗
海带在那边几分钟我还不保证会否出现什么东西呢~汗
之后我就好像有较马来人醒来的只是我没有写下来~呵呵。。。

昨天就已经分组了我跟那两个华人不同组~汗~
算了~没办法~谁叫我们那时候开在一起的却要数
结果就是三个都是相近的号码却不会是一起地说~汗
昨晚看看我的组员都还不错的应该没什么吧?

我最担心的就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跟他们相处的说呢
毕竟玩游戏就是要组员们之间的配合才能过关什么的
而且让我们分组的就是要我们熟络彼此的说啊~呜呜
可是要是这里是中文的话我是很喜欢

可是面对都是马来人的我只能说我不知道怎么办的说呢~呜呜
感觉自己很可怜也是负累的说咯~呜呜
而今天就是整天玩游戏的说咯~。。。
之前都认为玩游戏就会把时间过得很快的说啊

怎么这次却不同的却是感觉很快却事实很慢。。。汗
至于玩什么游戏怎样跟组员相处我也没有写下来也忘了~呵呵。。。可惜
今早导师就要我们男生们都跑步的我也蛮喜欢的
只是就是我的皮鞋不适合的让我都是痛苦到~呜呜

-----------------------------------------------------------------------------------------------------

之前我就跟爸妈说12点半才来这里
毕竟在那段时间的休息时间就是最多的说呢
怎知在我们活动的时候我无意间发现爸妈来了~汗
那时我很烦恼的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汗

毕竟我不知道爸妈来了之后会不会很闷的等我
我也想起昨天来世有说过家长不能进住舍的说啊~汗
所以我硬着头皮的想不怎么熟悉的老师说这件事
虽然语言上不怎么顺利的但老师还是明白应许我~嘻

受到老师的应许之后我就连忙注射看看吧吗就在那里的说咯
怎知我找遍了住舍都没能找到爸妈的就问问路人之类的
才知道爸妈很厉害的会知道去哪里的到CAFFE(以后称餐厅)去?呵呵
连忙又从住舍的跑到餐厅去的看到爸妈就说了事情

而我却很可恶的就是想要拿到东西的就要爸妈离开地说。。。汗
我不知道我当时就是有这样的年头但是我知道我就是不喜欢的说~呜呜
爸妈也发现我的意图的所以都好像生气的说呢~呜呜
爸妈知道我还有活动的所以要我结束活动再来。。。也只能这样咯

回到组别那边我的组员们都因为我没有通知他们的被等待中。。。汗
我想那时候我是否等罪了他们的说啊?呜呜
我想最好没有呢~毕竟我华人已经很特别还是不会过问的就很麻烦了~呜呜
之后活动结束之后我就找爸妈的赶快结束这样的事情

怎么爸妈还要驾车的载我去住舍的。。。汗
看看我以后的同学都是走着路的去食堂
我想我这么特别的做爸爸的车的话肯定很多人注意了~呜呜
但是我抵抗不了妈妈的脸色跟话语的只好坐上爸爸的车咯~呜呜

我只能说我希望没有人这么注意的说咯~呜呜
之后爸妈带了我期待很久的鞋子呢~呜呜~感动的说呢~呵呵
本来爸妈不能进来的却因为有很多东西的又进来了。。。汗
还好那时候都用餐的没有什么人在房间不然就完蛋了~呜呜

赶快收拾东西之后我就要用餐的说咯~
那之后我也不知道我的用餐时间确定的时间到极点
而妈妈确实很想要趁难得来这里的见我的多了记下的
可是我却没有好好这样的珍惜的让爸妈离开并没聊多什么。。。呜呜

说真的我很讨厌就这样的我
难得爸妈这么远的来拿东西给我的
也担心我这里怎样的来关心我我却这样的
没能陪他们的就让他们离开地说。。。呜呜

心情很糟糕的这就是我。。。连我自己都很讨厌的一个我。。。呜呜
要离开爸妈会是很长的时间却这样让我失去这样的机会。。。呜呜
后悔内疚什么负情绪的都涌上来的都责备着自己。。。呜呜

又一次的活动的这次我的组别就要我们认识彼此
那时候我们并没有什么老师带领的导师就过来的带领我们咯
导师说了很多我都只会一二的并不能完全明白的说~呜呜
但是能知道的就是导师很风趣的不错的说呢~嘻

在围在一圈里活动的时候我就开始注意一个好像很厉害的女生了~呵呵
结果这女生就成功了成为这一届的女领导的叫faza~嘻
忘了说的就是我们组别则选了一个感觉很奇怪的男生当~呵呵
我想那时大家都见到他很高大的才会选他把

但怎么也好不是选我的我就都很赞同的说啦~呵呵
当然要是还是中文的话我会选择来自激荡的挑战自己呢~嘻
后来导师就要我们做个手势的来代表自己的说咯~呵呵
我想到的手势都被其他人用了我也很烦恼就要用什么手势呢

但看见有个女生因为想不到的被导师罚找另老师名字
我就被吓到的就连忙相近脑筋的找个手势的说咯~呵呵
当我的时候我就用了另一个女生的手势指示方向不一样的说
iffa就是七字放在下巴的就是男生喜欢耍帅的手势

而我的就是手向直的直接表现七字的
就是代表着我们组别的第七组的说咯~嘻
我是觉得还不错的就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嘻
不管这么多的最重要我通过的没问题就是了~嘻

后来就开始难道我的就是导师要我们唸出组员名字~汗
看看其他人都能说出大家的名字我就有些烦恼的说咯~呜呜
借果不其然的就是我就是没能记起大家的名字的说了
要知道马来人的名字都是很长的又有读音的我不会啊~呜呜

结果导师就要我站在中间的就是要我重新认识大家的说咯~汗
说真的那时候我很尴尬的毕竟我就是华人的就这样被高调中~呜呜
我想这次不会我说不会过问大家都明白了~呜呜
高了很久之后我也中完成我的任务的说了~呜呜

期间我太特别的站在中间所以被摄影课的学长引起注意
当他要拍照的时候我就转方向的不让他拍到地说~呵呵
连续几次这样的他也顶不顺的叫其他摄影师来围着我来拍~呜呜
那时候我知道我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办法了站着不动咯~呜呜

之后我就趁马来人祈祷的时候争取时间的洗衣服的说咯~嘻
毕竟在这时间里就是没有人在浴室拥挤的说咯~嘻
后来载我洗衣服的时候来了华人来洗澡地说~
很搞笑的就是阿宏却很厉害的整个人就泡在水塘里的洗澡?汗

我想那么那些不知情的马来人不知用肮脏的水洗澡咯?汗~呵呵
我也不知道的就连忙感觉洗完衣服的走人的说呢
毕竟他们不使用浴室的门洗澡而是在外面开放式的洗澡
我还没这样的习惯所以才要这样走人呢~呵呵



之后的活动跟用餐情况我也没有写下什么的
我想昨天跟今天我又去华人房间的
只是我都是没有写下来的都忘记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