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勤劳?得罪?

1|13(三)

睡着睡者的时候醒来看看时间两点的
就看见马来人都没有睡觉的还在吃泡面?汗
我在想你们最好明天不要叫不醒来就好了~呵呵
结果被我说中的他们还真的叫不醒的说呢~汗

就连我拍门这招术好像没有用的说了~汗
我就使用我的手机来试图吵醒他们的说咯~呵呵
怎知他们还是很恐怖的就是不醒来我也在烦恼的说呢
还好至少之后还是有三个马来人醒来来解决这情况呢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样的情况的说呢~呜呜
看看胖子很厉害的拍打他们的我想我还没这能耐的这样做呢
谁知道我这样做的话会不会被他们反打得那就不值得的说了~呜呜
之后由于我还没有完成健康报告的就跟着一群一样的出外解决咯

一共就有二十个人的也很快在11点就搞定的巴士却12扳才来~汗
在拍X光的时候第二次我听不懂护士说什么的就一样的姿态
后来看看别人的才知道第二次要深呼吸的我那时候没有的说咧?汗
头痛得像这应该没有什么的说罢?呜呜

之后有个不是很熟悉的马来人他好像有问题的要我的尿液?汗
我开始是不赞同的只是我知道我这样拒绝的话就会让他讨厌的
在我在一群马来人哪里生存就是尽量少得罪低调的生活就是了
所以我就这么做了就希望这样做没有做错什么的说啦~呜呜

面对着一群的马来人我也选择一个人的在另一边的呆着等巴士来
不然我还能怎样的要我走来走去的要是迷路了那怎么办啊?呜呜
根马来人聊天可别忘我都不会国文的怎么聊阿~指挥尴尬就有呢~呵呵
我组员问我怎么都是一个人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呢~呜呜

-------------------------------------------------------
回来之后我就跟学长姐借笔记的来抄的
这样子我就不会很无聊的一只抄笔记的一边学习的
看看其他同学开始很精神的聊天到最后无聊的睡觉~呵呵
我想他们不用像我这样的抄笔记是应该的

毕竟是我比较不会国文的二不想他们本身就是马来人的不用烦恼这些
看看我在抄笔记的时候还真的有很多我看不懂的国文呢~呜呜
有人看见我抄笔记的都说我很勤劳的我只能告诉他们的就是我只是不会国文才这样而已
毕竟我不想再之后不会地被老师讨厌就不好的说阿~呜呜

也看看现在我们都没有尚可得我无聊这么抄笔记也试过时间的说而已~呵呵
有个学长看见这情况的就很好奇的就过来的问我怎么不复印的说呢?汗。。。
我只能告诉他怎么在我抄笔记的时候不告诉我这里有免费的复印呢~汗
看看我都抄得差不多的所以不要这么无聊去复印的继续~。。。

放学回去我就跟靖杰借字典的来解决我不回的国文~嘻
可怜的我当然没有准备字典这东西来这里的说啦~呵呵

--------------------------------------------------
在华房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得像是得罪人家地被针对?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怎样的人只想在我想什么就说什么
结果我都是这样地被很多人说我说话很不好的得罪他们?汗
我不知道我说话有什么问题的我就是这样的怎么在这里就是这么多问题的说呢~汗

后来维权很奇怪的问我一句我能不能玩的?汗
这句话我说真的是很直接的也很代表我之后会是怎样的情况的一句话
我深思了一些时间的就告诉维权的卧室不能玩的说
他们听到得到这句话都很惊奇的应该不会想到我会这么回答的说吧?呵呵。。。

我只想说出我心里的答案而不想再之后会有什么问题发生结果是我的错
对~我的确室不能玩的所以我不想我很配合他们的说相反的说呢~
毕竟在他们房间他们的所为的小小玩笑也是我顶不了多少的说呢~呜呜
所以避免有之后有什么问题的还是说实话的免得又不好的气氛就不好了~吸

6点半就使用餐时候的我没事做的就在食堂等吃
之后carmen跟维权出来用餐的时候看见我一个人的就坐过来的
并告诉我这样一个人用餐就是不要的说
我是觉得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既然他们都这么说的一后我就会注意下咯~

------------------------------------------
之后用完餐之后我没事做的就再回去华房的下棋
靖杰不会下棋的就在一边查字典的都查不了多少
当然当他找到了叶是很开心的说呢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呢~呵呵
对于我不会国文更是英文我也使只能查字典的说呢

我想~没关系~不会就努力写~反正我想我是有很多时间的说吧~嘻
之后夜宵之后我就坐在女生们最旁边呆着的
毕竟对于他们我没有靖杰健谈的得知他们的名字的说呢
我知是很害羞得在一旁想说谁很热情的来人是我

当然我的幻想是没有实现的可还真的让我很失望的说呢~呵呵

--------------------------------------------
今晚小洁给我信息的问候我~
虽然不是料很久的但也很开心的说呢~呵呵
想象就连没有见过面的小洁都问候我的
怎么我所谓的朋友就连一峰信息都没有给我的说阿~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