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1/17(日)

奇怪的遮天的日记我并没有写早上跟中午的
我想我在这段时间是属于很无聊的才没有写下来的吧?呵呵
我想想我当时应该是一只温习笔记的说吧
礼拜日也是有大扫除的我也没有写的

就可能我就是没有参与的所以我就没有要写的就没写吧?呵呵
我想想~那时候我是第二次接触大扫除的
我早早就走了两圈的拾垃圾的狄鲁杩陪我的
只是他很爱干净的不然我都是吧我看见的就是拾起来

开始我是觉得他是很烦的一直跟着我就没什么好~
只是后来我知道它的好处就是当毛甲又来想做弄我的
幸好有他在的吧我不想告诉他们的事情告诉他们
毕竟我不想跟他们说话但要给他们知道我也有大扫除的

让我讨厌的就是本来都没有什么的恩怨的阿龙
很听毛甲的话的来烦我的让我就多少的讨厌其他的说咯~呜呜
之后我就是站在一旁的看马来人大扫除的
当然这样的举动让马来人看到都认为我没做事的说咯

我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说说了也是很假的
所以语气很烦恼的解释不如就让他们误会的
而我直接问心无愧的救星的也不要想太多呢~嘻
就是狄鲁杩一直跟着我聊天的我是又觉得很烦

毕竟我都跟他语言有些问题的就很奇怪都跟我说话~呵呵

之后也没有什么事情的就到了晚上我就去冲凉
怎知我回来之后就发现门锁了他们却期待去
而我知道的是我已经告诉了打闷不要锁门的却这样
所以我都是很生气怎么要这样的说呢~唉

是的~那时候我就是气昏的一直伤到情绪的很不好的说呢~呜呜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想要干什么的也没有想太多的
是我自己没有好好的把握时间的就是我的错~呜呜
虽然是这么的想但我还是会把一些错误的推给他们的

就是要试图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出来的不要闷在心里的说咯~哼
是由感觉很委屈的怎么要这样子的~
也想起眼镜的事件也是一样的就很不爽的说咯~呜呜
可怜的我还想计划洗衣服的说呢~呜呜

没有事做的就去华房的跟伟杰下棋的打发时间咯
想说赢他几次的让心情好些的怎知我却输了?汗
心情便不好的还更是把心情便糟糕的说呢~呜呜
在花房也是要面对毛家他们的所以就到食堂待着

后来遇见了淑君的很烦的一直跟我说话
还好的就是就是因为他的关系我才有一些笑容的说~呵呵
只是我把门锁的事情一直们在心里的说咯~呜呜
所以到了他们出来之后我就找打闷的说起这件事情的

怎知他推卸责任的说其他人没有这样做而已
我想这也是对的毕竟房间布置是他而已
所以说到底就是我的问题才会这样咯~呜呜

之后我要睡觉的时候被发现怎么我房间有音响啊?汗
就是那种把音乐放大声的那种的说呢~汗
之前我还以为是隔壁的所以我才没有说什么的
只是就算是在我房间的我也没有说什么的

毕竟我一个不喜欢他们都是可以接受的那我还能说什么呢?
开始一时想不通的就是一直气得
后来也想开了就当作睡前的音乐咯~
虽然是很摇滚的也很大声。。。

之后不知道怎么他们11点叫醒我却没事做的
后来我才之后那是我们房间今天要冲洗厕所的我不知道~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