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电脑。烦

昨天妈妈听了我之前都要电脑的
所以在昨天逛街的时候都帮我询问了电脑资料

看见妈妈这样做的我还真的有些不知所措的就是
问自己的我究竟要这样的电脑用来做什么呢~汗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都是这么跟其他人说
甚至包括自己也这么说的就是

我要这么一家电脑就是因为我要学习电脑
或是我可以借着电脑的来完成我的日记就不用一直有个未完成的事情一直埋在心里

以上是我要电脑的原因之一啦
但我好像觉得就是我要电脑就是帮靖杰才这么需要。。。汗

当然也可以使我顺便把这理由加进去的
毕竟我之前就是很想油价电脑的来使用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写要说什么地说
感觉这次很久没写日记的我这次写写的很不好的说呢。。。

现在的我是要电脑只是我不想妈妈出钱
爸爸哪方面我又不是很干的跟爸爸说的就是不想让爸爸觉得我是都是用他的钱。。。
所以我都想过的就是用我的银行的钱自己来买
可是妈妈不给。。。

我本来是可以坚持的不要妈妈的钱去买的
只是妈妈却是一而再地说服我~汗

有时候我是这么问自己~
做么我要这么贪心的说呢。。。
烦~这本来可以用钱解决的事情本来就不是问题啊。。。

--------------------------------------------------------------
简单
爸爸肯卖电脑就可以了
不再想拥有电脑


烦恼
妈妈要帮我我不要
心绪不知怎么好好使用

解决
一就是不要
二就是要



又一次的觉得有钱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