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短文心情 十二

我才发现
我已多日没写日记了
这让我很遗憾
但也不错了
毕竟手写维持了半年
很不错了
现用手机写短文
我觉得更好
只担心草稿那边没位呢
希望文字是无限量的
我就开心了~嘻

--------------

刚想了解电脑的问靖杰
怎怎听还是不明还~汗
怎听那么多都没有我要的资料
头痛中

虽如此
但对电脑有一点点了解咯
我还是负责玩玩就行了 
呵呵

--------------

同学全都要做徽章 而我不要
觉得没用的
这么做显得我不配合
有几个明显不欢我
正常的话
我是应该配合的
而我却选择自己的选择
是对是错
也只有自己最明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