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相处。也是个烦恼

刚从学院回来的感觉很不习惯呢~呵呵
二哥还是一副老样子的很可爱
至于弟弟就完蛋的说呢~><
因为我好像对弟弟不熟悉的说呢~便很多~呵呵
与其我觉得他们有些变化的
他们都跟我一样的觉得我倒是变了~汗
我是觉得我没有变
在学院我还是一样的直话直说的惹不少人~汗

姐姐
我是到达自己因为被我说中
我这次回来跟姐姐还是不搭的说呢~汗
就算我们没有挣电脑问题还是存在的说~汗
 
因为两个人玩电脑就比较卡
奇怪的就算我跟弟弟玩的方式一样我就是显得不一样~汗
真的怀疑姐姐是不是都是针对我的说呢

由此我是知道我开始对她口气不好才这样
但事实是这样的
我冒了书本回来他那来看是没有问题的
只是他不看就放书本很大力
跟可恶的就是那是淋雨回来的纸袋有雨水
所以当时就没想多的就气着这怪姐姐

有人说我太认真
我该承认
这本来我可以不用生气(后来我想要的结果)
但我却搞破坏。。。呜呜

跟姐姐
我们的相处方式就真的如我之前所说的
要不没有话题的彼此不会说话
要不就是一吵架才『沟通』。。。

这次回来我只是跟昌杰联络
其他的我都没有联络
我还真的很庆幸的就是我还有这么一个能成为上『朋友』的人
谢谢昌杰

说真的很多事情要不是他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呢
我是真心不想会有那天失去
我会尽量保持我们的关系不想失去
成为真正的可怜人。。。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