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短文心情 十一

与维权下棋
都不想要
但为了维持关系的只好相随
还好都胜他三次
我发现下棋的我
很容易显出我的×直率×

但还好他们没关系 嘻
是我说话说的蛮开心的一次呢 嘻

--------------

陪伟杰下楼用餐
果然看到学妹
但不是我想要看到的另一个
另一个的在房间休息
现这个也不错
但怎么跟他人说的不一样
没有很会说话啊
是我的问题吗?汗
但愿不是呢 
来日方长
倒是好好的去了解~嘻

-------------

晚上 同房了
淑君也回去沙巴
所没待在食堂
在房间也没什么做
温习好没定心
去温习
感觉怪怪的
不适合温习呢
但不温习却浪费时间

这就是我
没恒心 方向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