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钱啊。头痛

不得不说的是我很想要钱~每个人都一样
是有机会在我面前的我好像都没有去拥有。。。汗
安利~这是我所致的应该可以让我赚钱的机会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自私的会这么想的
最好在我还没接触安利的时候
其他人可别这么快接触的说啊~呵呵
虽然这样的想法是不可能的也不好但我还是这么想。。。

安利~以我现在的情况来看我是没有能接触的说呢
据我所知那是要先知道产品的好处比较好做
但我知道我确实对很多东西都没有感觉的
说不出有哪里好的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安利的说呢~汗

安利安利~想得我都很烦恼的说呢
是我想太多的也是应该跟自己的顺其自然吧
要是我真的没能在安利获得很好的成绩那也是自己的问题
现在我应该要做的不是想这些我不能做的事情

要好好的在学院里好好的学习我的英文是一定的
其他的我的态度或是其他的我也尽量的去学习
为的就是以后能好好的去赚钱~嘻

现在我该做的就是
学好英文
学习更多的知识
做好自己的行为思想

目标
赚钱
在安利成功
开一点饮食店

飞扬~可要加油
要一直这么提醒自己
好假~但我会尽量~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