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短文心情 七

运动没多久就不行了
叫麻木的发痛
这都拜托导师一早罚我
害得我难得没腹痛
却不能继续运动
呜呜

-------------

跟维权下棋
开始赢没关系的
只是后来输了
那不好
伤神又伤脑经的却换来这种情况
不值得
以后少跟维权下去好了
免烦恼 嘻

-------------

跟维权说了很多次帮忙
可是到后来最后有人要工具
他二话不说的就借给他人
如我所料的没帮我休息头发
很气咯

所以说真的
不想理会他
是很很很气的说
不想跟他聊下去地说
该死的
他一直说忍
但一直加深对他的怨气
不想让他知道
至少不要太明显
真的该死的他逼我说出怨气

现可好
全部知道我生气了
这就是我不想要的情况
我又犯错了
这本不能怪谁
是自己的错
以后少求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