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短文心情 八

气着到礼堂看新生活动
在玩游戏
是我不怎么喜欢的游戏
人数配对
之前我自卑孤独
所对这游戏不擅长
再者讨厌

但以后我应该不会这样了吧
因我不喜欢这样的情况
所以要改变
岁现在我这么说
但我会尽量改的
加油

------------

昨天才说尽量维持好关系
可现跟谈得来的维权都有争执
算了
我就是这么的讨厌
只是我都改不快
顺其自然吧
明天再做打算

------------

我还是自己休息了
就看等下大家的反映了
没镜子等的
只有手机跟剪刀
大概看得出好不错吧
要是导师还是要剃光我头发
那我也没抱怨什么的认命了
就自我祝福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