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最后一晚~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家了~呜呜
爸爸为此就让大哥回来的跟我们一起用餐呢
除了姐姐没有之外都到齐呢~嘻
开心爸爸为了这么的安排呢~嘻

回来准备收拾东西的我都很担心
毕竟以我的经验都是会遗下东西的说呢~汗
但我就是现在没办法的想起来的说呢~
所以还希望大家祝福我别糊涂的说呢~呵呵

在这星期我还真的很开心的说呢
都过得很好的让我觉得有些。。。心虚~汗
不知道怎么有这样的心情出现就是这么感觉~汗
我想做很多事情但我却五大一一完成地说

不管怎样我都会金矿搞好我的心情
面对以后的问题的说呢~呜呜
今天我买了三个娃娃的送同学
只是好像很隆重的我也在但心中呢~呵呵

不知道
我发现我很多东西没完成啊~呜呜呜
怎么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啊~头痛呢~呜呜

之后再搞定啦~不然怎办呢~呜呜
自己活该~该打~呜呜
在此祝福自己~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