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朋友~加油

这个礼拜很不错的我都遇上了两个朋友~嘻
请应许我这么说吧~嘻
虽然我们都彼此很久没有联络的
但我还是当她们是我的朋友~我的中小学同学~嘻

第一个就是在我在马六甲就让我意外知道
我终于找到了她--律洁同学呢
可是当然他不在线的让我遗憾了一些的说呢~呜呜
还好的是在我这星期让我遇上了他~嘻

我们都聊了很多得很开心的说呢~嘻
让我以外的是她当上了厨师呢
因为在我印象中他应该是设计师呢~呵呵
怎么也好遇上他是件好事的说呢~嘻

记得我为了寻找他
而在一个论坛里发布了寻人贴呢~呵呵
因为我就是有中找到他的说呢
果然还真的让我找到的~开心呢

之后再礼拜四在面子书里
意外的有个人来跟我做朋友的就加咯
其实是有个念头不要的说的
因为那个头像是外国人的我知道我英文不好

但还好我没有不加呢
因为那个网友就是我五年多没有联络的---鲜达
真的没有想到会是他的说呢~
我想想可能最近我都上传照照的

所以才让他发现我的招商我呢~
无论怎样也好遇见他我也很开心的说呢~嘻
看看他的照照我还真的很羡慕他的说呢
虽然我的照照是很多的

但我却没有他的精彩
看看他的照照很不错的很精彩我都替他开心呢~嘻
意外的知道他有学剑道的~酷呢
看看他跟多种族一起的这就是我想要的呢

遇见他们固然是件很好的事情~嘻
但看见他们知道他们的事情后我还真的有些新痛的说呢~呜呜
因为我发现同样是一样的年级的
我却发现我跟他们的差距很大的说呢~呜呜

我羡慕律洁有个目标去实现的
我羡慕鲜达有多精彩生活跟多种族朋友
而我还真的没有发向我拥有什么呢
看来我还真的要多努力的不要再有这样的心情出现你~呜呜

嗯嗯
不管怎样~我会加油的
跟他们一样的一起加油的创造出精彩的生活~嘻
也祝福他们有更好的生活呢~嘻

加油~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