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逛街。开心

最近我都是出门逛街的很好玩
这次我没有交朋友我只跟他们没什么好聊
所以干脆的跟家人游玩也不错的说呢
随心不约束的又可以陪家人满不错的说呢~嘻

我这里能去的地方我都大概都去玩了~嘻
说真的是很开心的有这么一个假期来这么游玩~嘻
当然跟妈妈闹出很多笑话很好笑
想一一写出来的我却写不出来呢~嘻

我喜欢穿酷酷的衣服出去却怕高调
毕竟我自己不觉得我自己很潮流的却要跟潮流~嘻
所以我都觉得我的穿着都很奇怪的说呢~嘻
但不管的我自己过得去那就可以了~嘻

妈妈说的话我都很好奇的就是
我是笨蛋还是什么的就是尽量不用妈妈钱买东西
要是换作是姐姐的话妈妈可是大出血呢~呵呵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的就是觉得
不应该用妈妈的钱

可恶的就是妈妈都是要说服的让我动摇~汗
害得我都是在这游玩之中留下很多胡思乱想的机会~气
我还真的要不是满坚持的话我也不知道会变成另一个姐姐吗~呵呵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笨蛋什么的

我只想有人陪我游玩这就很足够了~嘻
其他的就不要想太多的就不用这么烦恼咯~嘻

我有的游玩时很开心的事真的
但我好像忽略了妈妈是不是跟我一样的心情呢。。。
这是我从昨天逛街发现的。。。
我好像一厢情愿的害得妈妈好像很辛苦。。。内疚中

说真的~很感谢妈妈这星期都是陪我出门游玩的说呢
不然我在这假期里还真的没有什么乐趣的说呢~
老土的也很尴尬的在这里给妈妈的话
妈咪~谢谢你这周陪我出门游玩~我很开心~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