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科长?新人?

1|14(四)

脑中都还没有想起来我就起床的
享受早上的晨风还是这么凉的~嘻
就连水也没有这么冷的说不知道是否是我热才这样?呵呵
准备之后我就在犹豫怎么去叫大家起来的说呢~汗

最后我选择叫三个容易醒来之后就让他们解决咯~嘻
而我就不再呆在房间等他们离开的毕竟那是很久呢
倒不如我把这段时间来做我的事情胜过无聊过时间咯~嘻
写日记是我这几天想到的最好时间就是这时候了

毕竟之前我都是写日记的都没有很好的时间去写的说呢
想来想去还是这段早上的时间最好的没有人打扰
而且早早的很宁静的都应该可以想到很多的说吧?嘻
就是女生们要祈祷就要经过食堂的走过就有些不习惯的说咯

毕竟我这样的举动就好象很勤劳的很早就拿书本来温习~汗
而我知道的就是我不是那样的只是写日记而已。。。呵呵

------------------------------------------------------
操场导师教我们走操步的就是不会听导师的口号
所以我都是看看别人之后再做的说呢~
虽然我是在前面的我也只能看看旁边的人咯~嘻
不然我什么都不变的话还比那样更惨的说呢~呵呵

之后到时要每个科目选科长
而我就是面包科的一个男生的就被女生们推出去当~汗
面对导师一些问题我都是不清楚明白的说呢~呜呜
感觉就是赶上架的鸭子很可怜的说呢~呜呜

不管这么多的我看看我究竟能多少胜任的说了~呜呜
就算不会就当作一种考验的说吧~呵呵。。。可以这么的想吗?呵呵
不然我还能怎样都这样了~呜呜

------------------------------------------------------
之后回课室的还是没有事情做的我就拿出笔记看咯
毕竟我还是跟他们无法沟通得很好的也只能这样的说咯
我发现哈兹玛好像开始怪怪的就是好像很讨厌我的说呢?呜呜
就算是我是男生不应该坐在女生那边

但是也不用没一句我说什么的都好像针对的说啊~呜呜
说真的每次他这样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说呢
毕竟我之前就计划好就是他来帮我的而不是这样的说啊~呜呜
怎么回事的会这样的说啊~那我之后该怎么办呢?呜呜

哈兹玛已经是变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来针对我
EYATI则是我一直关注的知识都不怎么跟我说话~呵呵
SU则是沉默的没事情的话就是不会说话的但是很可爱~呵呵
KAK IMAN则是比较美的也是很好相处的说咯~嘻

还有一个的就是ZAN的很开朗的很搞笑的也很喜欢笑得不错~嘻
所以说出了三个都不怎么跟我很好的之外
其他的两个都还好的都可以接受我这可怜的男生了~呵呵
其实都没什么的都很好的相处吧~就是哈兹玛的针对不好而已~呵呵

不管了这些问题也不是我要担心了
我像这样的情况过了一阵子就会很好地把?呵呵

------------------------------------------------------------------------------------
用午餐的时候就发现有新人的而且是华人的就很好奇呢~嘻
走过去看看的还以为很多新的华人来的
结果才知道除了一个之外其它的都不是得知是家人陪伴而已~呵呵
之后我就跟靖杰用餐的就见到那新人的爸爸就聊聊咯

基本上都是健谈的靖杰跟那新人的爸爸聊天的我则在一旁的听
说真的很佩服靖杰都可以跟很多人说很多画得像是什么都可以聊得
倒是我只是跟我所知道的东去聊而我所知道的东西却不多~呵呵
后来从他们聊天中知道他的儿子跟我同一个科目的说呢~嘻

就希望它不会像JASON那样的不容易相处我就很开心的说了~嘻
其余的看看她好像很斯文的都不知道会是怎样的跟她相处呢~呵呵
听说他的数学是拿A的说呢~汗
不管了这些都要彼此接触之后才能再说~呵呵

-----------------------------------------------
去华房的时候我又好像又得罪谁的说呢~汗
那是在下午我在温习的时候我的书本意外的被毛甲发现有些日记
当然我是没有给他看我的日记得所以就被她怀恨在心的在这时候对付我?汗
听说那是我的东西我是有权利不给看得者也有什么好恨的说阿?汗

没有办法知道戴在那边会是很尴尬得所以就只好出来透气的说咯~唉
后见靖杰跟淑君在一起聊天的只是之后就离开~汗
我就在食堂呆着的就是没有事情做得好像在发呆的说呢~呵呵
后来就由印度人~之后我才得知是迪儒祃的名字的他过来陪我~呜呜

说真的对与她相处我也是不知道怎么聊天的毕竟我也不会阿~呜呜
还好他都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聊天才能很好的跟她做朋友的说呢~呵呵
不然我也不知道会是应该有事得罪一个人的说罢~呵呵
后来靖杰也过来的就让它跟迪儒祃应付的我就在一旁听咯~呵呵

果然还是靖杰对这样的情况有办法的都见他们都聊得很好的我就没用了~呜呜
看来我以后还真的要会国文就好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