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捐血。吵架?

1|11(一)

今早还是很早起来的冲凉之后我就等声音
因为之后在马来人特别的音乐出现之后才是最适合叫他们醒来的时候~呵呵
这是我在这段时间所研究的事情我可不想一直被骂的说呢~嘻
我不敢叫他们的也叫不醒的就拍门的试图叫醒他们的说咯~

刚开始我觉得这样会不会太夸张的说得也会不会吵到别人呢
后来的我却是打上瘾的一直打到他们都醒来之后就立刻走人的说呢
免得又被他们说什么的就不好的就在食堂待着的用餐咯~嘻
这样做法还真的很好玩的有刺激的很搞笑的都不是我会玩的说呢~嘻

用完餐之后我就睡觉的然后起排队的说咯
意外的就是我在站着的时候都是很累的还差点要倒下的说呢~汗
想说玩手机得来打起精神的怎知手机没电的这不是要我完蛋?
我想是我刚才又在睡觉的关系才会头痛的现况把?呵呵。。。

看来还是以后醒来之后就不要在睡得我不想会发生我不想有的事情出来呢
之后用餐之后礼堂就举行了捐血活动的我开始不懂还以为是健康报告呢
因为我的健康报告属于还没有完成的老师要我在这里做咯~
而我就使差点不会国文的让老师骗到的去捐血呢~呵呵

之后才知道这次是捐血活动的我开始就是没有想到要去捐血的
毕竟捐血我并没有经验的也受到很多消息的就是捐血有种种不好之类的
重要的是我没事得还玩这些东西做什么的就在一旁坐下的等时间过
怎知靖杰来了之后就拉着我进去的一起捐血的说?汗

我开始是不想的怎知两个女生也符合靖杰的一起进去~汗
等我收到了表格之后女生们却种种关系的有没有去捐血的出去了?汗
感觉我就像是被骗的来了这里就是感觉不怎么好的乖乖的说

当然除了这样我也是很好奇的这捐血究竟是怎样的感觉根情况的说呢~嘻
有时候我都很庆幸的就是我会国文一些的不至于我真得可怜的语言不同的说呢~呵呵
会一些的可以应付医生的一些问题我就已经很开心的不是代表一直都是靠别人呢
一直以来我都是很好奇的就是我的血型就是什么类型的这次我终于知道是O型的~嘻

之后我就没有问题的就可以娶到另一边的捐血的说了~呵呵。。。
说真的不怕不紧张是假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捐血的说阿~汗
看看很大包的用来装血已经让我有些头晕的说呢~汗
我想我是可以应付这东西的说吗?不知道没经验的说呢~汗

轮到我的时候我就有些感觉的就是鸭子赶上架的说~呜呜
躺在那椅子上我也没有想太多的毕竟都到了情况的还能怎样的说呢?
看看其他人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我想我不会使列外的那个的说吧?呵呵
看到护士拿起针筒的我就想起之前被打针的恐怖~呜呜

还好着护士还好的没有我上次住院被实习护士打了又打的恐怖~呵呵。。。
之后就开始的捐血的开始我是觉得没什么感觉的就是躺着而已
只是最后是觉得血液流式的有种一些无力感的说啦~呵呵
我想这是正常的说吧?嘻

看看另一边的就是哈兹玛在捐血的我想这样我会不给他留下好印象呢?嘻
要是有的话那么我以后就可以顺利地要他多帮忙的说了~呵呵
不能怪我这么的想毕竟我国文不好的需要别人的帮忙~嘻
过后结束之后有东西吃得又有文凭拿的?算了~有什么就拿什么

用餐之后我就跟着大家去找自己的课室那边呆的说咯~嘻
结果我就很快地找到我的课室只是学姐要我找另外的同学一起来
最后我就在礼堂找到他们的就叫他们去课室的带着的说咯~却不知道这开始就是我做错的说
之后老师带我们进课室的娇说了基本的东西就走人的说

之后我们收到消息的就是我们是要到礼堂那边集合的所以就走人
我想到我们这样的不告而辞得好像不好的就留下字条得让老师知道
当然我是用我不怎么很好的国文的写出来的还不知道老师看得懂的说呢~呵呵
我可不管这么多的毕竟我写完之后他们都走了就连忙跟去上去~汗

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在我们捐血的时候到时就告诉他们在这里先集合灾区各自的课室
只是我不知道这件事情的还叫本来去集合的同学回去的
结果就是我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到时的他们就跟着被罚的说了。。。汗
而我是因为捐血的没有收到消息的优势捐血没力气等等的没有被罚

看到我的同学因为我的关系而被惩罚我还真的过意不去的却是没能帮他们的
而且还是舒服的地方呆着的不像他们被雨淋日晒的我更是内疚的说
不知道他们是否有没有怪我的我只能觉得我好像被讨厌了~呜呜
怎么第一次跟大家相处就来这么情况来得罪了大家的说阿?

我想怎么我的路就是这么多波折得让我苦恼中的说呢~呜呜
之后我意外的看见刚才一起捐血的靖杰也跟着他们一起罚的
我们另三个有捐血的就跟着德培大家一起罚的说咯。。。
看到这情况的时我真的有种很讨厌自己的都是没能第一时间作这样的事情

也不得不佩服靖杰可真的很会想得~
我想从他这举动之后就很快的就收到他们的欢迎的说呢~
毕竟是我的话我也是会很感动得大家一起被罚就算他没有做错的说。。。
我只能怪自己没有这样的向导的措施机会的

我还真的很失败文武不会的就连这样的小计谋也不会的
我想我究竟还有什么招数来呆在这里的说呢~呜呜
结果惩罚之后我就连忙到女生那边的说抱歉得喊了他们
还好的时他们都没有什么在意的我想的是这样没错吧?。。。

后来跟女生们语言不通的有只是我一个男生的我就到另一边的聊天咯
意外地发现靖杰是amway的人呢还是很高级的说?汗
之后我们就跟秀仪聊聊美容的东西来聊天的说咯~嘻
我很开心的是因为我之前也有看这类型的知识才能跟他们聊呢

不让我就想之前那样的很可怜就不好了~呜呜

---------------------------------------------------------
下午没有人在浴室的我就先早早冲量的不要麻烦的说咯~嘻
在食堂发现靖杰的就坐在他旁边的毕竟我没有地方去
后来我的学姐来我这变得跟我说很多东西的还不错啦
虽然是很多话的很吵但胜过默默不说话不热情的说吧?嘻

之后晚上要睡觉之前我就打电话回去得让爸妈知道我的情况咯
刚开始都还不错的聊天我都觉得很好的很怀念的说呢~呜呜
只是怎知最后爸妈在电话的另一边却吵架起来的
而我当然是脱离不了关系的说咯~汗

这次打电话就这样的还真得让我很怕的说呢
毕竟谁知道下次打电话知道会不会再来这样的说呢?
我只是想打电话回去让爸妈安心的而不是他们吵架阿~汗
算了~这还是没事情的话还是不要打回去的麻烦的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