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1/4(一)

凌成我坚持都不睡觉的等大家睡觉做些事情的
只是怎么姐姐都睡不着的时不时起床的玩电脑啊?汗
看看爸爸也怎么这么晚回家的还不睡觉的说啊~汗
这么看来我的计划可是要泡汤了~呜呜

今早伟鸿就给我信息地说12点来我家?汗
看到这信息的我觉得很惊讶毕竟怎么会这么说呢~呵呵
不过这么多的就赶快换好衣服的随时等他来咯~呵呵
今天我本来想做事情的~毕竟男的家里没什么人

看看爸妈的怎么还没出门的说啊?嘻
不然姐姐二哥回来了之后就没有用了啦~呵呵
看看伟鸿怎么还没来得还得担心的说呢~哼
可是我怎么每次回去相信他的话呢?汗

算了~这又不是第一次的反正我明天就要离开的有什么好在意了~呵呵
昨晚听昌杰说的今天会有一起喝茶的不知道有没有呢~呵呵
我是有抱着有的可能去相信的说啦~呵呵
毕竟这是我今天最后一次出门跟他们在一起呢~呜呜

学院啊学院~别折磨我的要保佑我一切顺利的说啊~呵呵

------------------------------------------------
可能是明天就要开学的所以都很紧张的说呢~呜呜
今天之后我就要过着不一样的日子了?呵呵

--------------------------------------------------
看看家里就只有我和姑姑的就玩起自拍来咯~呵呵
这毕竟是我之后的就半年里面可没有这样完了~呵呵
就当作临走之前的小小的纪念吧~呵呵
玩着玩着的总觉得不过瘾的就玩起小露~呵呵

很好想的是担心姑姑会突然出来的所以都很紧张自拍呢~呵呵
每一次拍了之后我就会看向姑姑的门是否打开呢~呵呵
有几次听到姑姑房间的声音连忙传回衣服的很搞笑~呵呵
之后还真的玩上瘾的回房的更换衣服看看并自拍咯~呵呵

当然我的姿势还是千篇一律的没有什么变化~
有的就是为了新眼镜而自拍的说咯~呵呵
这就是我自恋过头了~呵呵

-------------------------------------------------------
看看时间都差不多可以去剪头发呢~嘻
因为那边要短发的才可以去报名的说哦~呵呵
所以我一拖再拖的到今天才去解决这问题~呵呵。。。
结果可能是我的报应吧所以让我一次次地去的时候都不在

还好最后一次还是让我等到了他们在店里的
不然我还真的要去很远才能立法的说了~呵呵
剪完之后我就回家看看的不怎么满意的
所以自己动手的处理了一些~嘻

所以秀丽的不怎么好的总比刚才好很多~呵呵

----------------------------------------------------------
6点半了我就到网吧的找他们的说咯~呵呵
结果我们都道理却不知道去哪里地说?汗
这不是已经说好要去哪里地说吗?汗
看着他们没有目的的我就建议去看电影咯

怎知他们三个人都说没有钱地说?汗
我还真的服了他们了~呜呜
结果在他们不知道要去哪里的时候我就只好建议去我家咯。。。
其实我也不知道来我家究竟为什么的说呢~呵呵。。。

而我知道他们这次毁约在一起是我要上学院的关系才这样
所以我也不能没有表示的沉默的让这次他们的好意就没有把?呵呵
来了我家之后拿起牌也不知道玩什么?汗~呵呵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我们究竟在一起是为了什么呢~呵呵

我还真的很佩服他们可以在没有目的之下据在一起呢~呵呵
还好最后我们还可以玩得很疯的说呢~呵呵。。。
因为我们还真的无所事事的才会这么的玩呢~呵呵
就是伟鸿开始的脱掉昌杰的裤子~呵呵

一次次的我们都是把目标放在昌杰的说呢~嘻
当然是我的话我本来是会隔岸观火的说呢~嘻
只不过看看~算了反正就这么一次的就玩疯他~嘻
结果就有一次我们成功的吧昌杰裤子拉下来的并拍起来~呵呵

弄完昌杰之后我就很大胆的开始攻击兼容的说咯~嘻
当然健荣这个人呢他要是不玩的时候还是要小心的说呢~呵呵
毕竟有些人的性格是玩不起的说呢。。。呵呵
所以我也没有太强逼的玩玩下兼容的说咯~

怎么就这样的我惹上了健荣了~呜呜
健荣要报复的病较上伟鸿跟昌杰来对付我?汗
这什么东西的怎么对象放在我身上的说啊?汗
恐怖的是该死的伟鸿的力气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呢。。。汗

就单单是他一个人的就已经够让我招架不起的说呢~汗
原本还以为昌杰也不会乱来的却还是有用的抓住我的手?汗
健荣就最简单的就是负责脱掉我的裤子?汗汗汗
这我当然不肯的死守我的裤子的不让他们脱下来呢~嘻

不论如何的我还是坚持守着我的裤子不让他们脱掉呢~呵呵
这我还是在一对三的情况下保护我的色相呢~呵呵
还是很恐怖的事他们对我发起捉痒地说~汗
这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腹部也是我的笑穴?汗

更恐怖的是我双手都是保护我的裤子的并无法阻止他们啊~汗
他们三人六手的对我的笑穴发起一阵阵的攻击~呜呜
害得我很多次都差点要被攻破城门的说呢~汗
呜呜~昌杰都是一下子的就收手的怎么我十分钟了都还没有啊~汗

第一轮我赢了之后他们不知怎么回事的又再次发起攻击?汗
还是一样的我坚守城门的。。。
但是最后我还是被攻破城门的被打开裤子?汗
这怎么能的我才不要地说了

不管之前担心我的反抗又对他们有危险的
一直用任何一些方法的来挡住别让健荣拍到的说呢~汗
不然被他这么一排的话我还有脸的说呢?呵呵
但最后还是被他拍到小部分的后面而已~嘻

我很想对伟鸿发起攻击的可惜伟鸿太强了很大气~呜呜
本来我也可以跟健荣伟鸿那样的使用强势的说呢
只是这样的话还真的很冷场的】
对敌人慈心就是对自己残忍这句话是对的~呜呜

要不然我也不会被他们三个人对付地说了~呜呜
最后健荣拿起棍的打消伟鸿的意图攻击他~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也无可奈何的都没有办法对付他咯~呵呵
就这样的冷场下去的就结束这样的玩闹咯~呵呵

我发现我这次面对他们还真的破相的说了~呜呜
我被他们联手攻击的时候还真的不照形象的反抗~呜呜
看来我之前一直保持的美好形象就这么毁于一旦了~呜呜
这次还不错的在这么最后的环节搞得很疯~呵呵

嗯~不管怎样都谢谢他们为了我而聚在一起的说呢~呵呵
对于明天~就看看怎么办的说咯~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