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无聊。还有两天

1/2(六)

回到家之后看见弟弟玩着电脑的就回房睡觉咯~嘻
想想我差不多一整天都没有休息的还真的很累呢~呵呵
只不过想说要是不是弟弟玩电脑的话我会坚持写日记呢~呵呵
毕竟我想要当我还有印象之前把它写下来的说啊~嘻

还好今天早上的天气很好地之前还下过雨的说呢~嘻
不然以我的床靠着东面的窗那不是让我睡在烘烤机里面?呵呵
这一次我一睡就睡了五小时~嘻~还不错呢~呵呵
就是还是睡不够的所以踢不了精神的说咯~呵呵

感觉眼皮上系上了重量让我眼皮都是往下盖的说呢~呵呵
醒来之后的我当然玩电脑的写日记的说咯~呵呵
可是在这样的情况的我想写出当时的心情是没有了
甚至我当时连想写的心情都没有都不想写了~呵呵

但想想这只是我一时的念头才会这么想的
要是我真的不写的话我想我会更是烦恼中呢
所以就多用陈述的来写下当时的情况咯~呵呵
我想要是很好的情况之下那遍日记我想会是很长?呵呵

写完日记之后我就到断翼看看咯~嘻
毕竟昨天开回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外面游玩了~呵呵
所以我就连忙看看这次升级后的断翼
可是我发现一周没有来着断翼之后再来时

发现怎么又是一种陌生的感觉啊~呵呵
这次不上次还严重的就是风格都换了~
会员们都还没有习惯上来的所以比较冷静了~呵呵
算了~反正我还有几天我就要离开这里的商学院去~呜呜

要商学院了啦~呜呜~
想想我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却还俄米有准备的啊?
我好像都没有远行的经验都不知道要准备什么啊~呜呜
问问家人也没有人愿意也没什么经验可说的~呜呜

看看~衣服裤子~袜子内裤~牙刷牙膏~表格都填满了
现在就是当天在准备的毛巾鞋子而已了。。。
想想还真的就这么的简单而已嘛?汗
也不知道那边会是怎样的也不知道怎样准备~呜呜

不管这么多的就先准备知道的东西就好了~呵呵
不然什么都没有准备哭得也只有自己而已~呜呜

之后准备我想好的东西之后我就继续玩电脑咯~嘻
期间弟弟回来了但是我没有很自动的让电脑给弟弟~哼
想到昨天我要电脑玩的时候并不给我的
我才不要这么自动让电脑给他玩呢~嘻

当然要是他说要玩电脑的话我想我会让电脑吧?呵呵
毕竟我还是心软的人再加上我也是累的但还可以坚持~嘻
最后弟弟还是没有跟我要电脑的我也不管这么多了~嘻
虽然我自己也没有什么东西玩的就是看东看西的~嘻

818也在一周前开始就已经进不了网站呢~
不管是什么原因的都让我很伤心~呜呜
毕竟我还有这么几天的就怎么要这样对我啊~呵呵
小说呢就今天又看完我喜欢的小说~汗

这么说是要我不用再找的准备去学院的说吧?呵呵
但要知道没事情做的我可是会胡思乱想的说啊~呜呜
可偏偏这时候我什么要玩的东西都变了都没有我喜欢的说了~汗
最后我还是继续我的事情~虽然没有什么用的但也能打发时间吧?嘻

看看提提那边有人回复的是上次给我回复的人呢~汗
上次看看他的信息还真的很恐怖不适合我
所以我并没有恢复他的让他以为打错电脑~嘻
我已经试过三个不怎么好的不想这么继续的说啊~呵呵

难道我就不能找到比较好的来玩游戏的说哦?呵呵
所以我也不管他的信息的继续我的事情玩~呵呵
虽然这么做的很无聊一些的但我出了这样也没什么好玩的
除了电脑我除了睡觉要会做什么的说啊?呵呵

所以就算是无意思的举动我还是会这么做了~呵呵
我可不想把时间放在睡觉上面~
不然我今晚可就不用睡觉的说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