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新眼镜~嘻

1/3(日)

今天睡觉很好的说呢~嘻
很想就这么一直懒床的说呢~呵呵
看看还是不要的就起床的玩电脑咯~呵呵
要不然会变成植物人呢~呵呵

妈妈起来了之后我就跟着妈妈去巴杀咯~呵呵
说真的很久还真的没有跟妈妈去吧杀呢~呵呵
想想上次好像是中一二的时候把?呵呵
想想那时候还会看到美娥在那边的说呢~呵呵

这次是因为要看看我要的东西才去呢呢~呵呵
不然的我一我的个性还真的很少回去吧杀看看呢~嘻
要知道我都不喜欢出门的还是那么多人的说呢~嘻
走走吧杀的时候我发现很好笑的事情呢~呵呵

那就是来吧傻的都是中年人的都是很矮的就是我两个头吧?呵呵
感觉我这个年轻人来错地方的怎么很奇怪的感觉啊~呵呵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要买的就是看看而已~呵呵
我想要是我有目标老爸杀的话就不会很奇怪的感觉吧?呵呵

因为那样我只会想着目标的而不会无所事事的胡思乱想~嘻
我想基本上我准备了差不多了~就看看到时会遗忘什么而已了~呵呵
去吧杀的感觉我是觉得很尴尬的说呢~呵呵
毕竟我都是不出门的都会很在意一些东西呢~嘻

也想想我真的好久没有跟妈妈一起去吧杀呢
嗯~还有一天我就要去学院的还不知道能否习惯呢~

-------------------------------------------------
中午就知道今天有看戏的是很开心下的说啦
毕竟那是我最后一次跟他们看戏的说啊~呵呵
虽然时间一次次的把四点半拖延到六点半我也没什么地说
因为反正我都是没事做的可以随时出发的说啦~嘻

结果之后健荣有要把时间拖延到7点的
我想我当时就应该有这一点直觉的这次去不成的说吧~呜呜
为了这次出去我连忙吃了快餐面的
连很久没联络的网友都不管的出门去

可能是我的错吧~谁叫我这么早就在六点半出门呢~呵呵
出门前妈妈给我吃榴莲我一时忘记的要出门就吃了~汗
为了不要再出门的时候有些问题的~
所以我就去刷牙的不要那么恶心的说了哦~呵呵

嗯~去的时候我心情还不错的说啦~呵呵
可是当我还有两分钟路程就到戏院的时候
兼容打给我的告诉我伟鸿没有去的去打机?汗
想想既然这样的也没有办法的就说不用去咯~呵呵

难不成就我跟兼容?算了~都不得空的就算咯~
感觉是很失望的说啦毕竟我是很期待的说啦~呵呵
虽然就算在一起看戏也没有说话。。。嘻
不甘心不服气~什么很想骂人之类的东西都往肚子吞了~呜呜

毕竟难不成我把怨气都推给健荣哦?呵呵
这也不是他的错的没有办法只好取消的说咯~不然呢?呵呵。。。
嗯~虽然都快道德要我走回去这不是问题
问题就是怎么要发生这样的事情出来啊~呜呜

算了~只能说自己不会驾车就没资格说什么了~唉
伟鸿~不得不说他还真的很欠打的临时不要~哼
毕竟昌杰没有去看戏就我们三个人已经很难了
而伟鸿在最后的时刻才这么决定还真的很欠打的说~气啊

总之而言就是。。。算了~不开心一些吧~呵呵
半年之后还是有时间的说啦~嘻

------------------------------------------------------------
晚上7点半多的弟弟工作回来的就要玩电脑~嘻
我的报复时候到了~呵呵~
当然趁着机会说说弟弟上次的不对咯~嘻
但我没有立刻让电脑的毕竟我还没完成我的日记~嘻

看见弟弟要玩的我怎么会不让电脑的说呢?嘻
毕竟我也有工作的知道那种心情的说啊~呵呵
所以就连忙写完一段事情之后就让电脑咯~呵呵
之后我就是无聊的躺在沙发上休息咯~呵呵

-----------------------------------------------
妈妈是我们家里的很好很厉害的人呢~呵呵
怎么说呢~就是爸爸的顽固的个性被妈妈用长时间说服了
姐姐和我的一些烦恼不爽的事情都能跟妈妈说的
妈妈都是还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都帮我们~呜呜

这次我还是一样的负面的跟妈妈聊起学院的事情~呵呵
当然我心里也是有妈妈说的正面的想法啦
但说真的~我还是有很多负面的想法的说啊~呵呵
我对着未知数的以后有很大的犹豫呢~呜呜

想想~弟弟工作了~二哥姐姐都要读书了
而我不用说的也是要去半年这么久的没有在家
想想我之前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就是妈妈就会一个人在家的会是很可怜的说呢。。。

这种感觉从我中学时候回家都看见妈妈一个人的就觉得很可怜
所以我都是想说怎么也好可以的话就是留在家的不要出门这样
毕竟我怎么都觉得爸爸那样的很可怜我不想妈妈也一样的说呢
只不过我还是无法避免的就是要去学院的说呢~呜呜

感觉觉得我将会离开妈妈很久的很不舍得~呜呜
毕竟妈妈的岁数都不小的我对于这样的事情有些恐惧
就像我小时检索做同一个梦的那样恐惧地说。。。
希望我所担心的是多余呢~呜呜

之前我都是很向往可以注住舍得很玩的说呢~呵呵
可是看看我现在即将要去学院的反而很紧张担心地说~呵呵
期待呢是有~只不过担心紧张的更是更多~呵呵。。。

----------------------------------------------
弟弟工作了~做龙记的工作看起来还不错的说呢
薪水1千5的不错但是扣掉车费跟伙食费的话就是只剩7百而已。。。呵呵
不管怎样我觉得弟弟这么做也不错的说啦~嘻
至少不会像我这样的整天在家的没事做好吧~嘻

当然我跟妈妈是希望弟弟能找到学院的来读书咯
毕竟这时候还有爸爸出钱的让我们读书的怎么不要呢?汗
这么辛苦的打工究竟为什么呢?真是的
要是油田爸爸不在了想要读书还真的自己出钱了~不值得~呵呵

话是这么的跟弟弟说了但怎么办就有他咯~呵呵

---------------------------------------------------------
今天去拿眼镜的是偶意外发现这副眼镜没得调。。。汗
但还好的是我还可以舒服的带的还不错的说呢~嘻
戴着这副眼镜的逛逛商场的看看怎样咯~嘻
开始戴着眼镜是有一点不舒服的~而已~嘻

之后我发现带了这副眼镜不习惯的这是当然吧?呵呵
后来我发现的是我戴了这眼镜好像没有戴眼镜的那样爽呢~呵呵
当然两边的框还真的很粗的让我忽略的看到两边黑~呵呵
两副眼镜相比的就是新的带起来有感觉的比较集中看东西

旧的呢就习惯的很舒服的没什么好说~呵呵~
过后回家之后我就自拍的看看怎样的说咯~呵呵
刚开始看看我的眼镜的时候发现我好像不喜欢~呵呵
还好之后我再看看的时候感觉还不错的说啦~嘻

毕竟这是我选择的有什么不好的说呢~嘻
就是大家没有习惯我带新的眼镜才会很奇怪而已~嘻
我觉得不错的蛮喜欢这幅新眼镜的说呢~嘻
至于带出去让其他人看看呢。。。以后有机会再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