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昨晚回到家就收到文伟的电话
就约我们一起出来游泳游玩的说咯~嘻
这样很不错~

毕竟这周内我都是工作上课的
几乎都没有什么时间放松的说呢~嘻
连忙搞定我的事情就去咯~嘻

是在文伟公寓里的游泳池里
可是夜晚它关闭中
争执文伟建议的就是不管这么多的越墙进去。。。

说真的这样的事情我还真得很抗拒呢
看看其他人都已经越墙了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跟着越墙说~
感觉~犯罪的快感~呵呵
就这样的那一片游泳池就是属于我们拉~呵呵
不得不说的就是夜晚的游泳池真的很冷呢
但还是冷不住我要玩水的童心~嘻
本来想说戴眼镜这样就看得清楚的
只是朋友们的反抗
所以我都没能看清楚彼此的
就是凭感觉的玩乐咯~呵呵
毕竟彼此都不会游泳的
所以没多久就实行我们捉弄游戏咯~嘻
第一次对象当然是昌杰咯~嘻
五人合作就让昌杰裤子脱掉~嘻
怎知接下来就是我?汗
还好我平时我使力的机会不少
所以就凭几个家伙要脱掉我的裤子?嘻
以我这保守的人来说这可是很极度危险
所以我怎也要好好的死守我的裤子呢~呵呵

说真的一对多的我还真得很费力的说呢~呜呜
但我更知道
一旦我亦显示出我耗力的话
我的结果肯定会如昌杰一样的说咯~嘻

之后就是thomas ^^
他还真是知务之人~嘻
没什么太反抗的让我们去对付他~嘻
之后再去作弄他的时候
那聪明的捉住我
让我无从下手的说~呜呜

文伟就还真的兵不厌诈的说呢~
只要身上可以发动攻击性的
他都不会吝啬的发挥出来~汗
让我们都无从下手的说呢~呜呜
最后我们也还差一些的人手跟机会
就可以把文伟同样的解决掉呢~嘻
可惜昌杰健荣不敢得罪的
让我们都功亏一篑呢~呜呜

说真的这次游玩还不错的说呢
我也没想到的就是
我也有机会这样参与的说呢~嘻
原来~
我还不是这么孤单的说呢
---------
期间跟伟鸿说起安利
之后大家都听到的就跟他们小小分享咯
可惜昌杰的搞破坏
加上我第一次这样的多人分享
所以没能把握所看见所知道的事情完整说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