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还是一样的跟lily说起产品
意外的
他跟我要洗头的产品
顺便的
弟弟那边也要几个

我就这样的坐了起来了
一直以来我都鼓励lily跟她哥哥要的
毕竟他哥哥一样有做
只是吵架而已

但既然他不要的
我就帮他咯~嘻

----------

上课是无聊的
但不得不说也有收获的说啦~嘻
面包机拿到了
烦恼也来了
幸好有个妇女看到也知道怎么用
所以下车教导我们
真的~很感谢他们

之后我本来说说
要靖杰帮忙我说话
怎知他真的帮忙列
真的辛亏由他帮忙
不然以爸爸的性格
我们肯定吵上一次

现在暂时说服了
接下来就看我在这两个星期
努力证明面包机的好处了
不然我就没办法了
加油了飞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