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本来我以为我没有去听课
是不错的选择
也因为有很多理由
可是经婉婷一一分解
让我很后悔没有去

我承认我是那种
不喜欢强迫自己的人
但却深知
要是自己不强迫自己的话
我自己还是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去会场是让我自己自我的强迫成长
唯有这样我才能给自己学习机会
但是一旦让我找到没有计划好的时间
或是一些自己找的无所谓的理由
我就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停下来
这等于是自己毁灭自己的举动
知道这样
但不得不说我却还是这样的话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想回到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
是那么的幸福
从我再次接触安利的时候
我已经让自己掉入无底深涯中了
想相信却怀疑
想证明却无心无力

总之遇到安利
我的生活就像海水遇上风
一直出现的水波什么水浪
无法消除也无法平静下来

就算我现在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我也觉得
这是中很大的罪恶感
也有很大的压力感

但是我要做的时候
可是有心无力的说
经济问题跟支持问题
已经让我一次次的放弃的说呢
让我现在
退也不是
进也不是
那个笨笨无知的我
突然这时候
很怀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