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情绪 淑君

今天一早就以为有朋友约我出去玩
怎么知道是别的事情还是我不喜欢的~汗
完事之后就心情不怎么好的逛街
但是很可惜的也解决不了很多~呜呜

唯一开心的也很奇怪的事情就是拿到钱~汗
不管了~不拿白不拿~><
回来之后更是没心情也没体力
无所事事的呆在家里
心里觉得就是很内疚的很有压力感呢
总觉得我不应该就这样的浪费时间呢~呜呜
可我却一直这样的无所事事浪费时间~呜呜
 
淑君给我电话
虽然是用了我上网时间吃饭时间什么的
甚至还用了我的电话费
但是很意外的除了我能帮他解决问题之外
我的心情也随之好很多呢~呵呵
或许
我跟他说的道理也是对自己说吧~呵呵
怎么也好

钱没了~还是很心疼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