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找工 素食

工作没有~
问了学校就是说这星期内要找到
因为从丽珍跟老师那边知道的就是
要是我这星期找不到的话就是要赔钱的说呢~呜呜

这虽然我很不服气的
但是不得不这么照做的去找工作啊~呜呜
眼下我对找工作没什么擅长的
幸好随之有很多人帮我找~意外呢
 
最后晚上老师告诉我帮我找到了
但是他说的地方是我不知道的
而我自己找到的却没有面包
老师说不能。。。
所以这下我也没谱了

------------

一晚没睡的下午就累的睡觉去
七点?
看看有很多朋友关心的很开心
再联系老师的之后
我就连忙的赶着上课


怎知。。。靖杰信息
恐怖 没素食。。。汗
以我这性格
我是不会去帮忙的说呢

毕竟时间上我真的迟到了
 但想想他们帮我也很多
我也不好已经这样的只是接受而已~呜呜
连忙看看结果没有开的就不是我的问题哦~嘻

但下车之后又来一个信息了
这时真的迟到了~呜呜
对地方不熟的我怎么知道那里有啊~呜呜
就顺着路得看看找找咯
没有
就买了milo面包吧
这已经是我能做的而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