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最近都是很晚才睡覺
畢竟晚上才使我自由的時候
但是現在的自由已經不怎麼自由的說呢~嗚嗚

就是因為安利的關係
讓我都是無時無刻都活在罪惡感的說呢~嗚嗚
我的進展還是一樣的沒有的說啊
成功
每個人都很想要
可是我也不知怎麼下手

家人是我第一個希望的說啦
可是就算我怎麼說
我都是失敗的說呢~嗚嗚
父母這樣的抗拒就算了
只是
弟弟也一樣的我就更加的傷心~嗚嗚
 
我該怎麼做
在經濟跟時間下
我怎樣才能證明 快速讓他們知道我是對的
我也應該對的~嗚嗚

今晚媽媽問我要買什麼飲料的時候
我第一時間就想到action 8的飲料
畢竟我前天了解了
可是對於價錢
媽媽覺得不可以接受
隨之牽引對安利的抗拒
就這樣的
我又失敗的說咯~嗚嗚
我是很想狠心的解決我的經濟問題去做安利
那就是那我沒有多少錢的銀行錢去做
我知道不多
但我知道的就是
要是我不這樣做的話
我會很不甘心

當讓
媽媽知道我這個主意的時候
我知道~也如我所料的
抗拒 更是抗拒
我該怎樣
我堅持 媽媽不喜歡
我不堅持 我不甘心

堅持了又怎樣
要是不成功呢?
雖然是個未知數
 
但不得不這樣想
要知道我是受到時間 經濟 人際關係 性格上的問題
更多的就是資料的問題
我能嗎?
我想我可以把

我有時候很想訂下了決定
那就是
要是我四月份真的沒有什麼成績的話
我想~
我就真的不要想這麼多的說了
雖知很好
但沒辦法
畢竟不是每個人可以做的說
至少要有基本的經濟花費

但是
我願意這麼的去博
希望
我很想真的能成功
可以嗎?
 
 
------------

上網了
我看到了有一個機會了

現在我有的就是機會
那就是新年期間
我回去親戚家拜年
順便給貨

而這段時候
我可不可以成功第一次
就看這次新年時候了
我也
應該這時候努力了

之後就是朋友12号
那會是我第二次機會
這比上幾回困難很多
畢竟我要跟不熟悉的朋友 說著機會
以我現在吊兒郎當的樣子
我也開始懷疑
我可以嗎?

機會有了
就看自己怎麼爭取了。。。
 
壓力~大大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