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烦恼不该犯的烦恼

不得不说~
要掌握一件事情
资料必须足够的说呢~

很遗憾的就是我就是资料不足的说呢~呜呜
所以我就得要到处搜寻的说咯~呜呜
这其中我能找到的并不多

找到的人不是说他不好
就是很热情的~
热情到我都快要反抗呢~呵呵
怪我就是这样的人
毕竟我的目的没有达到就这么多东西~
我为了资料~忍~

其实挺也不错~就是
觉得我还没有到那程度~
我就觉得没有用的说咯~嘻嘻
怎么也好~
我就是要我所要的
所以没有达到之前我就要忍~坚持咯~

妈妈知道我的事情
对此一开始都很反抗我得说
之后一旦我说有关事业的东西都被泼冷水先~呜呜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呢~呜呜
连朋友方面也一样的说~呜呜
怎么也好
我相信我一但掌握资料的话
我就会很顺利完成我想要的
所以我希望这期间
朋友的朋友的进展别这么快啊~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