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下雨了~
我有好久没有这么近的欣赏雨景
还是没有想起他的就这么欣赏
感觉还不错的说呢~
那熟悉的雷声雨声
 
下巴士的时候
还差点被摩托车撞上呢~汗
但没有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因为接下来我就不小心掉进水沟~呜呜
很瞬间的
我就整个人在水里
才意志到我掉水沟~呜呜
立刻的爬上来就这么的走人
担心的就是我书包的东西呢

幸好还没有什么损失
就是书本湿湿的
电话就进水有问题了~呜呜
 
大致上没有问题咯
就当作替消其他意外~嘻
 
换好衣服准备后就出门见到昌杰
说真的
有这样的朋友
我已经很开心的说呢

想想之前还真的很麻烦他呢~
 
讲座还是有说到了安利营养产品
我还真的相信婉婷没有呢~
其实这样也是很好的说啦
只是我家人要是真的来的话
我不担保这会是好事呢

之后使用焕肤产品
说真的
看看自己的手背
我还真的不知道~也看不出哪里有变化呢~呵呵
可能我的迟钝又发作吧~

回来之后就试试脸咯
左择右选的
还是选择最有问题的左脸做示范咯
我还真的很担心我没有感觉
因为~
听她们说
感觉很重要
只是我。。。迟钝~甚至没感觉~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