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今天心情情绪都有的说~呜呜
因为时间上的问题
让我赶时间的去上课
连我的饭菜也倒出来的说~呜呜
还好都学到不错的说啦~嘻

之后听到靖杰帮忙载别人回去
我心里突然不喜欢的说
没有再麻烦靖杰的自己回去咯
有几次还真的差点被说服的说呢

我想我一直以来都太依赖他的关系吧
看来我之后要多多独立的说咯
因为
我还真的不喜欢那种感觉的说呢

-----

工作就是因为工作的问题而烦恼
更多的就是我想尝试另一份事业
但是碍于实习的关系
所以我的想法不得不打消地说~呜呜

跟妈妈商量~也知道结果
只是一说出来还是有些失望难过的说咯
而我也之后邀请他们挺健康讲座
可惜~他们都没兴趣听

可能真的是如此
但我就是很难过~
也是我现在只能做的事情~呜呜
能坚持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