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昨晚很开心的拿着action 8的做示范
怎知最后的结果不是我要得~汗
是我使用的水多了
味道淡的难喝

就此我把在妈妈好不容易拉起的分数
直接降到负数
。。。
跟着去家庭聚会
其实我是不想去的说啦
毕竟示范失败了
心情很低落~呜呜

所以对身边的事物没有留意
怎知再听课的时候
我才发现
刚才做在我身边的
是觉隆

我不知道是谁
但听他们的反应
是很有名的人
只是我没有这么关注

只知道他是影歌星
也来安利发展?
最后还来了现在做(浮生记)的主角之一?汗

---------------

我是这么的想啦
既然分数可以降到负面的
所以也应该可以拉起来吧
就这么的想
我又再一次的坚持

但不只能坚持多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