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对于昨天自己的城若
所以我一到会场上课
我都没有多跟靖杰说或之类的

就好象我就只有一个人上课的
周围并没有人我所认识地说
可是
这样的情况
自己都觉得很奇怪
自己还真的不习惯~也不喜欢
怎么明明都很想要的却这样的委屈自己~
对于靖杰我也很烦恼的说呢
毕竟说到电脑我还真的做错事情呢
我同时要两个好友帮我找电脑
却没有说明彼此的存在
等到一个找到了
我却不知道怎么的做下了决定

总之
我这样的做
已经是错的说
我得罪了两个好友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只知道
我面对他们都很尴尬~内疚

所以我有很多问题想问靖杰
但是
看看靖杰的反应
。。。

所以我也没有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