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打击 迷茫

不得不说我刚刚又受挫。。。
知道爸妈是因为为了我
才这么苦口婆心地说
只是

我这样的选择真的是错了吗?
对于爸妈的话
我没力反驳
我没有足够的资料证明我做的是对的
也因此
我也渐渐的对我自己的选择开始怀疑了

这样的情况还真的很难受
尤其对于我信赖的双亲这么反对
很想这么的哭
只是我觉得不应该
但也不知道怎么做
 
或者我真的尝试了就如爸妈说的我才清醒
或者我会证明 让爸妈知道我是对的

我会选择后者
所以我会继续加油
真的很想这么证明。。。。


-----------------

越是这样的情况我越是很想快点的成功
可是
如现实毕竟是现实
工作的还是要工作
我手头上的资料依然没有我所想要的就有~
所以
这都是我一直在苦恼地说

而我也因此已经很麻烦很多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需要
而我
也只能接受~还不能付出
这是我都是很在意的说

所以我很想一直在麻烦他们。。。
直到。。
我能成功的说
这个应该可以吧

------------------

工作情况还不错
就是还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的说咯
面包做不好的

希望我可以做得很好咯~

-------------

心情不好的我。。。
有人可以支持我吗
。。。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我支持你~永远都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