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

辞职吧

当二老板娘vicky,询问我去其他分店会远没有时,我就知道答案了,所以我也等我放工了,得空了,终于回复老板和二老板娘说,我辞职吧!

是的,既然老板们都选择了店长,那么,就不要为难他们的,自己自动自发的离开呗!虽然很不舍得,但能想到,能离开那变态的店长,我也舒服一些!这也不是没收获的结果呗,🤣

只是老板们都还没回复我,不管他们想啥了,明天最后一天就月尾了,可以的话,做最后一天,好好交接给desmond一切事项呗!我能保证,最后一天不搞事,但要我继续几天的话,我就不能保证跟店长好好相处了🤣

……

今天突然部分电源停电了,三点水吧和厨房说不做了,当我回来后,也跟阿来商量后,还是继续营业呗,在部分电源停电,水吧没冷气,厨房没抽风机,厨房没电出单,由阿姚辛苦记录菜品给厨房,大家都更加努力的付出

结果二老板娘突然的质问,我们赶顾客?!

真的很需要,虽然知道二老板娘不了解这里情况,但这样的质问,让人知道都是伤心!我连忙向二老板娘报告一切的事情,诉说大家的辛苦努力!其他的就看二老板娘和老板们怎么去想了

也是这时候二老板娘问起去分店问题,虽然知道结果,也选择忽略这件事带来的情绪影响的,当没发生过的自然好好去工作,直到放工为止

我也累了,也不为难大家了,彼此解脱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