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战争,又开始了!

阿来要做和事佬,所以我也当阿来是我的心理医生了!昨天店长又作死的惹我了,还真的被店长这人渣影响了情绪,所以还是忍不住的,找阿来诉苦,这也算是报备情况!以后撑不住又一次的开会,还有阿来这厨房阿头可以帮我说事实!虽然不求阿来能立马跟店长问情况,但或许呢?

但这想法是天真的,店长还是死性不改!

……

阿瑶用于在水吧受够了marcus和阿雯,也受够了店长的做法!所以跟我和阿豪诉说,店里的问题!神奇的是,我越听越有道理的,恨不得录音的学习,只是阿瑶不许,只好改为笔记的,一边继续听阿瑶对店里问题的分析,一边尽快的笔记阿瑶的重点啊!

真的恨不得让阿瑶和大老板聊聊,这样对于店里对于生意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呢!我也有几次询问阿瑶,若是跟大老板聊聊呢?阿瑶没拒绝,所以我放在心上了

直到晚上大老板看到了生意额依然很差,我终于忍不住的,很慎重介绍了阿瑶给大老板知道,并且极为推荐大老板听听阿瑶的分析!

后来我也才知道,我是最后一个,还不如一周来的阿豪新人!阿瑶一个月后去其他分店,可是做店长呢!难怪当我认真听完阿瑶分析店里的问题,头头是道后,衷心的说了,为什么阿瑶不是店长,结果阿瑶很平静的对我说,阿瑶过去分店就是当店长🤣,我还真的有眼不识泰山啊🤣

……

自从有阿来当我的心理医生后,我的心情也好多呢,除了该死的店长又找茬!先是粗口,后是大声态度不好,最后还搞事的说,怕你咩?🤣

好吧,我好声好气的说,在阿来老板们都不在,终于现出了原形啊,都笔记起来!都说了,开会后老板们不约束店长,我只有慢慢被店长搞死!既然如此,那么,一起呗!反正她店长她大完,赢不了店长,那就同归于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