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

工作啊

阿来跟我聊聊,说店长在开会完后,对于开会过程和结果都不接受的,这是开会后我已经看到的,只是老板们都替店长说话,说女生啊,说职位高不好意思认错,说店长听进去了之类?!

结果还不是被打脸了,就如我了解店长那样,店长就是自我的对,就算老板们说也是不听的,对此我明白也无奈!所以阿来跟店长聊了,我也不管了,我也只会做好自己,我也好声好气面对店长了,就真的顾客一样了

……

阿雯因为自己不舒服,所以责问我?!可以的,那我以后也小心面对阿雯,领教了,不想第二次了!

然而因为不舒服,或是对我不爽,所以可以离开水吧做楼面,而在楼面都只是说话?不管了不管了,这里的人事真的有问题

……

好声好气让店长处理错误,结果一脸不爽?好吧,是我多事了,真不该提醒店长,就让店长到时被老板娘责问呗,

还有支粮问题,真的气,直接告诉店长去处理这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