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

惨胜啊,还未结束

以为胜利了,结果是惨胜!
大老板刚刚跟店长开会,而对于即将离开的人去开会,是不是要留下店长,这样的话,我会选择离开了!到这地步,让我和店长相处,只会是另一次的折磨而已

当然这都只是我猜想,或许大老板会留下店长,毕竟店相对于cashier,难招聘的多,要是如此结果,我也没话说,会接受这结果

当然,就算大老板没留下店长,以阿雯这月尾回去总部,而楼面zoe突然也是没做了,这样的情况,也是难!就如阿姚说的,这家店,维持不下去了!我最多在这情况,垂死挣扎,为的是不错的大老板,也为了这高薪

怎么也好,都会接受结果!在看一步走一步呗

……
最近我都听阿姚说的,可能被当作了挡箭牌的无知被使唤了,但不得不说,阿姚说的都是有道理,还是一句话,职场如战场啊,对于我这种只想好好打工人来说,单纯点能不啊😂

反正我都很努力的工作就对了,这家不行,那就下家呗

……

危机是转机!
虽然都走了一大半人了,但这也可能也是一次大换血,要是老板们舍得,那就更新一班人继续加油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