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

弄巧反拙的好意

十一点,阿来突然信息我,问店里情况,结果越说越乱了,让阿来觉得我都讽刺了,真的很想说,我们讨论问题,就专注问题上,怎么讨论中,突然说是讽刺之类的?突然一瞬间有跟店长争论的感觉,一句态度不好,一句不记得,真的没话说了!

有句话说得好,若是觉得对方是怎样的人,是因为本人就是如此的人才会设想对方如此吧!所以当讨论问题是,说起态度,感觉问题,是不是也如此?!

真的很怀念跟一位朋友,能真的讨论就是讨论,不带其他感觉问题的爽呢!

跟阿来越说越乱,我连忙打住话题,对于阿来,我真的很感谢阿来的帮忙,阿来的好意!就如我说的,我真的不想因为店长问题,而让我们本不会有问题的两,产生了不必要的误会和误解呢!我也也没在跟阿来诉苦了,毕竟真的辛苦阿来了,这段时间,也越发现,厨房也有不少问题呢!我不插手厨房,所以也体谅阿来的,让阿来也别管我和店长问题

没有意外的话,明天就会有答案了,阿兴老板要过来了,处理阿豪问题,而我也顺便问我的问题,早早了解安心

阿来这人,真的可爱,麻烦了他,真的不好意思,也感谢阿来的包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