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星期日

无言的结局?

店长又搞事情了!开斋节四天假期前后就问店长怎么算,结果反复答案都不同的,还一直拉老板来说!结果出薪水有问题了,阿来直接问二老板娘,我也直接问会计师,这才让店长开始处理问题!还群组道歉是店长说错,不是老板的错?

以我来猜想,这就是店长自己说而已,还拉老板出来打算施压我们?殊不知,我们都不怕店长施压的直接问高层,这才自己打嘴巴的说自己说错话?而且群组道歉,还特别绕开我道歉?那就别怪我又打小报告了

我知道我这次打小报告,真的冒险了,毕竟老板们要的不是我这样一直打扰他们,但对于店长一直一样的作为,我不说,结果也是被店长搞死了!

所以我也最后一次对老板说了,明天老板过来跟我聊开斋节问题,老板是明显帮店长了?所以我也趁明天,也最后一次跟老板告状了,毕竟再说多,老板没约束店长的话,这就说明很明白了情况,只有我自己苦苦撑着而已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