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日星期二

进小偷?!

凌晨四点半,店里进小偷了!然而发现,我忘记收到锁匙!没有天天bank in!所以损失惨重,都是我的失忽!我今早就收到消息,也听到阿兴对我的提问质疑!

我的确忘记了,所以也打算学习阿泽的做法,就算我的错也不赔钱!毕竟数目很大,而且深究来说,厨房后门没锁也是问题,警报器从没打开也不是我问题!

所以还没出门前,就与老妈模拟可能的对话,选择相对好的回答,不然以我的暴脾气,可能自己挖坑了🤣!途中上班前,也针对阿兴的质问,一一对应记录解释!所以当我进班后遇到阿兴来询问时,我也很冷静的回答阿兴的质问,对于忘记收到锁匙,我也承认了,就是一诚实!最坏打算也是被辞职而已,问心无愧就好

还好阿兴只是了解情况的,并提出解决方式,而不是追究责任,当然这里头,也有大老板和二老板娘vicky背后支持我!然而我给大老板和二老板娘的好感度,应该归零了,要好好重新提升好感度了

二老板娘提起,一家餐厅的cashier能帮忙水吧……!好吧,既然二老板娘这么明示了,我就学习水吧吧,反正多学习没坏,也能提升二老板娘的好感度,就这样决定的学习水吧吧😝

……

听小红书,人生短短,也有海格力斯效应的说法,虽然对于店长的玩针对,要我以德报怨,真的很不喜欢!但既然听到那些话,那就尝试吧,有我开始接受,当然对于店长的一切错误,我都会一一记录起来!

小偷事件,好像将二老板娘推向店长,所以我也没啥期待,好好工作就好了,其他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