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

一切,都顺其自然呗

终于等到大老板过来开会,我也仔细的,把对店长的控诉都一张张的写下来,深怕大老板听不懂不记得🤣!大老板会找时间跟店长聊下,之后要我跟店长一起开会?

其实我无所谓的,只是以店长的做法,应该还是一个错误都不会承认就对了,我也不期待店长能有改善啥,只是让店长知道,至少这里还真的不是店长只手遮天而已😶

店长最近都有改善,但伤害依然是伤害,那就互相伤害呗!现在又是归零的累积怨气,等哪天开始爆发出来,期间依然对店长保持距离,依然对店长的所作所为,记录!

……

昨天跟雨木木和小溜唱歌去,要不然我真的准备去桑拿游玩了😝!虽然现在的吃货没有喝酒了,但能一起唱歌的感觉也是不错的,尤其有小溜这小帅哥,可以养眼下😝!雨木木开始邀请我喝茶,我拒绝了,结果雨木木说小溜也在,我立马答应的赴约去了🤣

回家前小溜载送我回去,我也鼓起勇气的,还真的非礼抚摸了小溜的手臂,🤣🤣!其实还真的不大放开的非礼呢,就如小溜的问题,每个人与人的相处方式还真的不同呢!

小溜好奇我跟gab的关系,是因为我和gab拍照都很靠近亲密,但这就是我跟gab的相处方式,说真的会很舒服的跟gab相处!而跟小溜不同的是,我是喜欢过小溜,所以才会保持礼貌的相处,就约束的相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