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

舞台剧,好看

第一次去看舞台剧,有些紧张,什么国家艺术馆,这名字还真的与我的生活没多大关系🤣!借着朋友有演出舞台剧的情况下,我连忙订票了去看看!

因为天气不好的关系,所以没交通的我选择了提早过去,顺便适应艺术馆的环境呗🤣!只是八点半入场,我却五点半就到了,要不是有小说和游戏打发时间,还真的很想睡觉呢,呵呵

期间去厕所,发现有个工作人员有意无意看过来,害得我心痒痒,要不是因为我来之前买了香皂花束不方便的话,可能我也趁着无人情况下,与工作人员好好交流了,🤣

心里真的觉得可惜,毕竟我发现对方是我喜欢的类型呢🤣,好吧,就当做别在朋友的舞台剧地方乱来,况且我一路走来,都是满身大汗的,还真的交流起来,会有些尴尬呗,那就算了吧

只是后来散场时,多留意他的身影咯😝,虽然后来聚餐知道他有另一半,但也不妨碍我看帅哥的开心啊,😝

……

随着时间的接近,陆续的开始有人到了,突然觉得有些尴尬和紧张呢,连忙叫烧包和riku下车陪我,那才比较安心的大胆看帅哥😝!还别说,观众的颜值都不比演员差呢!

看的我都心花怒放呢😆😆

舞台剧没有我想想中的大型,所以我更喜欢前排观看!是觉得演员的表演很夸张,但这就是表演,反正我也不懂这艺术,干脆就用外行看热闹的,负责欢笑和养眼咯!

幸福大会,里边的剧情有不少剧情需要的,看到演员们裸上身的好看呢!简直大爱,哈哈

这次舞台剧,真的不错的体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