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工作

有一天,听到顾客通话播放,听到一个很有磁性,低音炮,气泡音的温柔男声呢!不禁多听电话里的声音,有种耳朵怀孕,甚至心跳不已的激动呢!突然这样的幸福了虽然短暂,但也很满足了,🤣

……

最近阿来与我信息永姐说的都是工作问题,才知道阿来越来越排斥店长,谁让店长不懂做人的,一直在阿来底线来回踏呢🤣!不知道这回事还好吧知道了,我也知道隔天告诉店长,好好对待唯一能给店长面子的人!

结果原来店长不看好阿来?🤣看来这里没人能让店长觉得能帮忙的啊,好吧,既然店长高人一等的不懂用人,我也无话可说了,提醒了就行了

……

店长做很多事情都是弄巧反拙的,比如想借机会让老板们知道永姐的没手尾,结果老板们以为我跟店长吵架?比如店长用大鸡腿奖励几个人,能激发他人,结果他人觉得不公平的更情况尴尬🤣

店长的一句忘记,一句不记得,我已经领教了!所以对于钱的管理,我拒绝vicky的建议,让店长帮忙……,我怕的是店长再来一句我记错了,怎么也好都是麻烦!

总之店长还没掌握其他部门,来了解收银员的工作前,我都不想让店长接触钱的一切!

而当店长真的接触收银员工作,我也会很认真的对待,毕竟店长前科累累!我可不想因为店长关系,让自己更麻烦!所以,在看着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