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没交代啊店长

差点给店长吓死了,原来店长一早从cashies拿钱,却没有通知我,害得我closing时,怎么计算都是少了,店长拿走的那部分钱!真的很想大骂店长了,幸好我都是文字信息,要不然我真的很不好的语气对骂了!

……

听说早上真的不够人手,连没啥话聊的阿姚,都跟我诉苦他们三个女生有多忙,但我也听得出,这是成就感的忙,而不是真的抱怨的忙呢,我也没啥帮忙的,认真听诉的给反应咯,只是我也不对反应,可能我在忙?也可能我对阿姚热情不来?😂

而晚班也不够人手,但这是店长,甚至老板的问题,辞退了一部分人,最多可以理解,辞退了不好的同事,但是否也要及时补充人手啊!

反正不够人手是问题,就看店长和老板怎么对付!我的处理的话,一是加薪,二是请人!在这么缺人手的情况下,我也不敢在这时间说,cashier不够人手了😂再说吧

……

跟水吧连在一起,不好的是我不方便要椅子坐着,可是其他分店的cashies真的有椅子呢,过分!而好的是,可以免费一些多余的饮料和小吃面包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