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

加油

开斋节啦,这几天都忙,周六还没十一点半,就赶紧加入战场的,跟同事一起战斗呢🤣,餐厅还是需要华人做楼面的,毕竟大多数顾客都是华人还是老人家,而外劳同事还真只有一个会说中文!我想,这就是餐厅还赚不到钱的原因之一!我会做楼面,但我的战场更是在cashier,坚守最后的战线!再最后环节,给顾客留下最好的印象呗

……

我都不会跟店长说话了,开始我还会尝试接触,结果的反应是热脸贴冷屁股,那就算了!就跟着老板娘vicky说的,尽量不交流,尤其不是工作上的问题!对于店长模糊不清的话我也不管了,对于店长的过分,都会一一记录起来,可以的话,我都会连时间点都记录起来!

毕竟在这样的情况下,还真的心情好很多,也不至于被店长针对性的挑起我的脾气!各自处理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公事公办,开玩笑的相处?算了,免得哪天,开玩笑也是被攻击的部分!


没有评论: